close





UNT盛世冒險系列-嬌小奈奈

悲傷時,就立刻變矮吧!成為離天空最遠的人,雨水就淋濕不了我的臉。





這支的顏色很難拍,怎麼拍看起來都是正粉紅色,但是其實他是有帶點橘色,

珠光系的粉玫瑰色.後擦一層淡淡的也不錯看,但是指甲本身條件要好,要夠平順,

我還是習慣擦兩層,且珠光系列的多多少少會有拖痕,我手不夠白,所以這色沒有很出色,

但是也不致於打入冷宮,看場合使用.



UNT粉紅沙灘指彩系列-精品酒店

『夢幻閣樓和公主床幔:今晚我不是賓客是女主人。』





我將嬌小奈奈和精品酒店做搭配,以精品酒店在指尖堆疊漸層.



再次掐了草尼馬,哈哈~這草尼馬是個零錢包,不過也太大了吧!!不實用,只能當擺飾.



這張兩色有比較接近實體顏色了



我還用修圖軟體調了一下顏色,這嬌小奈奈真的很難搞~




接著再拉兩位小朋友進來,一瓶是「濕漉漉亮甲油」,另一瓶是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.

有沒有那麼可愛呀~名字都取成這樣,很多人應該都是被UNT的文案燒到的吧!!



我先用了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,因為真的很想快點乾,每次都等到天荒地老,好累啊!!

昨天試擦了一下,真的很快就乾囉,不過我因為有用大量的亮片做指尖點綴,

所以其實指尖的指甲油很厚一層(不能說一層,大約有5層),

上了快乾油之後,效果不錯,2層的部份恨快乾,亮片部份雖然說如果用力推,裡面的"亮片"會位移,

但是表面上確定是乾了,有把亮片包起來,至少不會像流湯那樣,也不會整個毀掉,

總之好用,要快速定型定色還有手腳閒不下來的人,很推薦帶上這瓶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.

「濕漉漉亮甲油」還沒有試,因為我看到官網說這2瓶每次選擇一瓶使用就好.




以下官網說明:

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

上班、約會老是匆匆忙忙,來不及搭配衣服換上新甲彩?

快點卸掉斑駁甲彩,UNT為了等不及甲彩完全乾透的你,
特別精製了「時間就是金錢快乾油」,專業速乾配方,
讓剛塗上的甲彩90秒內完全定色,絲毫不浪費時間,
並可預防輕微刮花,維持甲面光澤。
一瓶雙效、不需再上保色護甲油,
即可完美妝扮、神速出門!現在馬上就換上新甲彩,立即試試快乾魅力!


延伸閱讀:

UNT名媛護甲組(山茶花去光水+柚嫩柚水護甲指緣油 +專業基底護甲油 )

傳說中人人都要有的「OPI F16-Tickle My France-y 法式情挑」指甲油

2012年新款PASTEL P44到手 (另有MP06, D04, P26, P30, P25)

殺!! unt 特賣會-指甲油是一級戰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