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星期姿香學妹MSN上約假日出來聚聚餐,畢竟「吹管組」也超久沒有見面了,


前年的紅樓餐聚只有我一人參加,其他大都是大學長姊或是小學弟妹,有點給他不熟說...哈哈.


 


有做地圖功課的我,一下子就找到了燒霸,只是有點估計錯誤,262公車到台北車站是40分鐘,


到頂好市場站是50分鐘啦,少算了10分鐘,所以小小的時遲到幾分鐘,


不過還好,時間上大家控制的不錯.只有萩玲學姊需要加一下班,會晚點到.


所以我們就開始....進攻燒肉囉!燒肉店的人不少,幾乎滿座唷!


燒肉店拍照的缺點,燈光暗,氣氛佳,不打閃燈拍起來「暗瞇摸」(請台語發音).


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,還是繼續....不打閃燈了.



今日主廚-姿香,姿香說因為他最小,所以由他來烤肉給大家吃.


哎呀......講這樣,我們是不會欺負學弟妹的啦!妳說是不是呀!



看到肉肉了,我們第一輪點了不少



蔬菜海鮮,那個鰻魚不錯吃喔!


火鍋料也下不少



烤吧~不過這像是在炒魷魚還是花枝



吃了好一陣子,萩玲終於趕過來一起用餐了.



我們從1點開始吃到快4點,原本用餐時間應該是2小時,不過可能因為下午時段,也沒有人排隊,


所以特別「撒必數」一下時間.大家聊了很多「想當年」,有些點還不錯笑,哈哈~


 不過啊...我終於找到實力相當的"食友",這次聚餐"聽說",學姊學妹很會吃,


果然,第一輪後半場勇達學長就差不多了,我們三個女生吃完了第一輪,再加點第二輪,


真是嚇到了學長,哈~~~沒看過這麼會吃的女生吼~


吃飽後再門口的合照



換人再拍一張



聽說隔天有人過敏喔?!


我想應該是被三個大食量的女生嚇到過敏吧!


我想.....應該就是這樣了,哈哈~


 


燒霸日系原味燒肉、海鮮火鍋 $399吃到飽
電話:02-27116120 02-27116270
營業時間:12PM~12AM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3號


其他照片: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happy365/0124/ (共28張)


參考文章:燒霸日系原味燒肉、海鮮火鍋...吃到飽 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