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說了好久的聚餐,好不容易全員到齊9人可以一起吃飯聚餐,

結果碰到"蘇力"颱風來攪局,上星期六的颱風假,除了課沒上到,同時連聚餐也泡湯了。

改了隔週再聚,少了1位同學,但是再不約可能又不知要拖到何年何月~

所以還是決定今天大家上完課之後交換要製作三角巾的布,然後就一同聚餐吃火鍋。



大家仔細的研究三角巾的製作。



剛開始大家還捨不得把布剪下去,後來老師動了第一刀,大家也就....剪下去啦!!XDD

這就是大家交換的布,之後要做成拼布的樣子,然後再變成三角巾,

我想這應該是個大工程,還需要一段時間大家討論研究依一下才會有成品出現,呵呵~



後來因為訂位時間即將接近,大家只好趕緊收拾,開車前往餐廳準備用餐囉!!



王品的聚我第一次吃,倒也新鮮,用餐前幾日已在網路上看過大致的菜色。

基底湯就是昆布,然後再做些其他的變化,

桌上會先有調味醬汁,左邊的醬汁很好吃,還帶點酸,右邊的應該是有花生醬料在裡面,

因為有花生,我不愛,所以最後分給了同學,喜歡花生的人應該很愛。



菜單有 北海道嚴選套餐540元 和 精緻昆布鍋套餐349元的兩種套餐。



看了一下,我最愛嚐鮮了,所以點了他們最新的昆布水果湯
昆布水果湯 (今夏新味)
運用當季蔬果,以北海道昆布熬煮鮮甜甘蔗及番茄,並加入當季水果如蘋果、鳳梨等,將北海道海洋鮮味融入水果的香甜口感,最適合夏季搭配各式食材涮煮,讓品嚐鍋物料理更加健康無負擔!

左邊這個就是水果湯,當端上來上面浮著一層好像辣油的東西,我還以為是水果+麻辣咧,

不過喝起來不會辣,且是偏酸的湯頭,吃了不會膩我很喜歡唷!(原本還擔心會偏甜)



精緻時蔬,我不愛蔬菜,興趣缺缺,

尤其還有我討厭的汙染源(所有豆類:豆腐/豆包),還有南瓜和芋頭都不喜荒~~~
雖然我都可以吃掉,但是就不喜歡。



同學點的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,魚頭先被同學夾掉,這樣也好,看到魚頭我也會有點不忍+害怕。



我點的 牛豬雙拼主餐 (美國)



準備來開動啦~~~



中途服務人員會不時的補上梅子醋來解膩,好喝是好喝,但是別喝太猛,會酸到喉嚨喔~



副食我點了昆布烏龍麵 ,煮起來超軟Q的,不錯吃。



大家乾杯,敬我們的友誼~~~~~



季節創意單品-手打鮮肉漿 這也好吃,夠味!!



季節創意單品-三色魚麵  這個造形好可愛,份量也滿多的,可以自己擠到鍋內。



就像這樣~~~煮起來就一條條QQ的海鮮麵。



而我竟然反常點了我平常就很少吃的"被包起來的東西",
沖繩水雲豆腐+鮮蔥魚餅+杏菇丸+章魚海螺燒
可能也是飽了,所以根本吃不太下這些丸類,浪費掉了。



不知吃了多久,大家都吃不下了,其實不用吃到飽也好飽啊~~~

接著要結帳時,班長說可以買20張禮券享96折,

於是大家就"出手"比出要幾張讓班長比較好點,最後我們共買了27張。



我下次也要帶我老公來吃火鍋~~~



最後上甜點桂圓黑木耳釀(熱),這看起來不錯,下次我也要點。



這次我是點日式冰梅凍 (在地食材) 酸酸甜甜的果凍,其實就跟梅子醋很像,哈哈~



來張大合照,結束了今日的同學聚餐,大家應該都吃的超飽的。



整體來講,我覺得"聚"真的還不錯吃,以後應該有機會常光顧,

另外三峽北大學成店這邊很好停車,不過消費並不無折抵停車費,一小時20元。

『聚~北海道昆布鍋』 官網
http://www.giguo.com.tw/index.htm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