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要不是這次跟老師參加「真善美啟能教養中心」ATS義演當攝影志工,

都還不知道龍潭有這樣的地方,以前到龍潭只知道TIS賽車場。

且不只一家店,這山區附近有一堆的餐廳,咖啡廳。



原本開上山覺得很偏僻,想說像土雞城一樣,

不過這裡卻是很多的庭園咖啡廳,山上景色也不錯,

唯一缺點就是.....人太多啦!!

比較近的停車場都停滿了,在來就是要往下走到其他停車場,但是路就比較爛。


大江屋的便所在外面,停好車可以下去解決一下。



大江屋入口(拍謝啊~剛好有人經過,只好...打一下馬賽克)



請上二樓包廂,聽說假日都是要預約訂位,不然可能吃不到啊~~



這個是大家最愛拍的一張,很幽默!! 不過他們出菜的速度是很快的,別擔心~



2樓包廂,好古色古香啊~



上菜囉~~~白斬土雞



忘了說,要先到外面自助式盛飯,白放旁邊有雞油和醬油可淋在飯上,

這樣就是一碗很香很香的雞油拌飯嚕!



五香醉豬腳:這個豬腳真的可以"歐露",看起來白白的覺得不怎麼樣,
一入口酒味香味超濃超夠味,口感Q彈一級棒,
但不便宜就是了,小份220 中份340 大份550的樣子。



隨桌招待的茶,喝完自己裝~



菜埔蛋(不是我的菜,我比較愛九層煎蛋)



客家悶筍 (也不是我的菜)



有機水蓮菜:聽說這叫水蓮,我嚐了一口,發現是我很害怕的那種味道,有一股嗆鼻的感覺。



江屋豆腐:雞蛋豆腐+九層塔,哈~有九層塔的香味我就喜歡啦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是用雞蛋豆腐,不是我害怕的(汙染源)白豆腐。



炒高麗菜 (我是肉食性動物,青菜類可吃但不愛)



客家福菜肉片湯:(酸菜肉片湯),這湯好喝~簡簡單單但酸很夠味。



吃到外面人都散光光嚕~



吃完老師決定帶大家去散散步,走在最後頭的我們,自拍一下,快~~~



往下走一小段路就是6028咖啡美食,為什麼叫6028呢?

因為地址就是6鄰28號,XDD


大家吃太飽了,所以僅到此一遊,下回來再來捧場囉!



老師帶領著大家走過一山又一山,好久沒有這樣爬山健行,我們都是懶人爬山法 (開車爬)。

一路上不時有陣陣花香,挺不賴的。



路邊還有自助式買菜,每袋都有標價,選好後自己把錢投入旁邊的筒內即可。



接著突然下雨了,大家快速走進"山水緣"休息避雨,老闆好熱情,店員好幽默~~



可愛的弟迪看到我們一群人奇裝異服和濃妝艷抹,特來打招呼,

還問要喝高山茶或是椪風茶嗎?

接著很認真的說: 都沒有~~

哇哈哈~也太幽默了吧,得知我們是"練舞之人"後,說請我們喝茶,

於是使出了
body wave 往回走要準備茶給我們,實在是太甘恩了!

後來老闆親自出來寒喧,還帶了他們家自己做的梅子,很好吃喔~(可惜沒賣)

這老闆經營店家的方式有它獨特之處,有機會會來捧場。


山水緣庭園餐廳鍋  官網 http://www.sanshu-yuan.com/

桃園美食山水緣庭園景觀餐廳  http://034890856.tw.tranews.com/



結束了愉快的一天,不過回家我可就有的忙了,修圖修圖~~~




大江屋復古餐廳
電話:(03)479-4547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三水村6鄰大北坑28號

交通資訊
(一)從中山高下楊梅交流道,接3號省道接上楊梅環東路轉入往銅鑼方向的校前路(桃67鄉道楊銅公路),循大江屋指標即抵。

(二)從北二高龍潭交流道下往小人國方向,交流道下後約一公里左右,凌雲國中右轉,沿山路走,即可看到大江屋指標。


其他桃園龍潭之旅  (大台灣旅遊)
http://325.tw.tranews.com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