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難得翁同學從澳洲回來,明天就要陪老婆去日本,一群專科同學一起來歡送,

大約10幾年沒見到的老同學,算是又陌生又熟悉吧!

相約集合的時間,我已經遲到了快20分鐘,沒想到竟然還是第2個到,

本班的陋習啊~~~遲到2小時都不算遲到是吧!!(翻桌)

只好先看菜單點點菜囉~



第四位到的主角,帶了兒子來.



生魚片,誰點的!! 我不吃生肉啦~拿走~~~~



熟肉我就愛 (蔥爆牛肉)



蒜泥白肉我超愛,光這道配白飯就很過癮了.



炒海瓜籽也好吃



第一輪的菜



一群感情很好的男同學



正牌媽咪,同學很會娶,一位日本女孩,一位韓國女孩.



說到月亮蝦餅,那我不得不推薦中和的媚力泰之泰過份月亮蝦餅



就是愛喝酒,不太懂....不就真的有好喝嗎?還是喝氣氛的?



兩位感情很好的朋友



環景模式



開始各自聊天



也是玩人家的小孩



乾杯乾杯



第二輪,後來的同學2男12女,點的量跟第一輪差不多,可是第一輪有14個人耶!

最後總共是:18人點了至少42道菜,26罐啤酒......(菜會不會點太多啦~XDD)

果然第二輪的菜很多沒吃完,浪費啊~~~~



還是乾杯



我不喜歡啤酒,苦苦好難喝~所以當天我和老公很乖,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,一滴都沒碰.



喝酒還帶唱歌,都是星爺的迷啊~



裁罐ㄝ~



當天好像是伯伯生日,大家敬酒敬果汁.



田雞湯喝完本想說加個湯不知道行不行,後來還跟老闆說今天有壽星,

所以田雞湯除了加滿還外加蚵仔,變成蚵仔田雞湯.



最晚來的"性格",晚來罰三杯!!



哥兒們自拍,實在很好奇,班上男同學的感情怎麼會那麼好,

通常不是只有女生感情才會比較好?

可能我們班例外,女生反而都沒聯絡,可能嫁做人妻,都已夫家為主了.



玩人家的小朋友



"飯包"也是乖寶寶,因為要開車,好像也沒喝到酒,老婆都幫他擋了.XDD



請酒促小姐幫忙拍的大合照



翁同鞋的手機自拍




下次的聚餐不知又是幾年甚至10幾年囉~

希望大家過的幸福快樂,網路很方便,大家保持聯繫啊~


延伸閱讀:

100年 「滋事中」中秋節豪宅烤肉趴

2008年  淡水農場烤肉+煙火秀

2008元旦"滋事中"同學會餐聚

台中-月眉之旅 (2004-08-14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