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麼厚的月亮蝦餅,你是想要嚇唬誰呀!!



這家店在中和的小巷弄間,其實離我家很近,只是以前都不知道,只會吃他隔壁條街的牛肉麵而已,

經過汪汪的"提點",原來附近還有這麼家泰式料理,不錯吃耶!!

今天是要幫我們的公主社長慶生,所以相約大夥一起來吃飯,

老師和湘湘都要上課,沒法一起來吃,只好下次囉~~

今日菜色:

涼拌海鮮$230  (其他2人還沒到,公主又餓昏了,趕緊先叫店員上涼拌菜墊墊肚子)



清蒸檸檬魚 $280 (汪的最愛.......之一)



雲南椒麻雞$230  (我的最愛啦~~)



咖哩炒蟹$280  (公主欽點)



黑糊椒牛柳$220



單點-月亮蝦餅$250  (記得一定要單點才會這麼厚唷!!)



如果是算在合菜裡的月亮蝦餅只有這樣的厚度



泰式酸辣海鮮湯$200 (又是汪的最愛,哈哈~)



甜品紫米粥



請店員幫我們合照



小菁問我說:幹麻盛裝打扮?!

其實我本來就是洋裝掛的好嗎!!(以前我可是不穿牛仔褲的)

只是跟你們在一起,我都變man了........XDDD



跟壽星合照,小菁還是俏皮的咧!



分手前的合照......



飯後進家門前先來趟7-11之旅



公主回請我們"哈根打死"冰淇淋一杯



從餐廳聊到社區大廳,我們真的很難分開......

這是社區服務中心小姐對我們的印象,每次看到我們都是黏在一起,

每次聚餐都是很開心的,公主,祝妳生日快樂唷 !!


店家資訊:
清真"媚力泰"泰式美食小館(中和店)
電話:(02)8242-3802
地址:中和巿中和路26巷3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