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關於經痛....男人不懂啦!!

其實也有很多女人不懂,有那麼痛嗎? (通常會這樣問的女人一定沒有被狠狠痛過)

告訴你,就是真的有那麼痛!!

可能每個人的忍痛能力有差,但是真的痛的人不在少數,

不然就不會一堆人MC來要吃藥或是看醫生打止痛針了.

我月月痛的人,每次痛的東倒西歪,痛到冒冷汗,有痛到在廁所拉到暈眩無力狂哭,

坐也不是蹲也不是躺也不是,連帶的頭痛/胃痛/拉肚子都一起來,真的是要命!


以前有試過普拿疼加強錠,我記得上面是用症狀也是有紓緩經痛,但是怎麼吃都沒用,

所以之後就不再嘗試普拿疼,轉喝港香蘭的生化湯,讓瘀血儘快排出,但是還是沒有用,

後來不知道誰跟我說要不要試試「舒經熱飲」,當時我是想說普拿疼加強錠都沒用了,

熱飲會有用嘛?!一直不相信,直到某次真的又是狂痛.....受不了了,

在藥局買了一盒,馬上請小姐到杯水給我沖泡,喝下去半小時後痛感好像有點紓緩耶!


但是我還是半信半疑,之後幾個月都沒有喝,都是用忍的.

直到今天,有一點點悶痛時,我喝了一包「舒經熱飲」,這次的經痛好像有壓下來,

讓我眉頭沒有皺在一起一整天,當然沒有辦法完全舒服,不過可以抬頭挺胸走路.

喝了熱飲之後,雖然頭有點暈,臉發燙還有點冒冷汗的症狀,

但是痛感確實少了很多,至少我笑的出來,哈哈~


以前好像看過有人說,等到痛在來吃藥就晚了,所以這次有"提早"吃,

這葡萄口味的熱飲我覺得不太好喝,太甜又苦苦,還有顏色那麼重,不能出個沒有顏色的嘛!

不過啊.....再難喝,只要能夠紓緩經痛,真的都可以接受了!

只是還有另一個問題就是真的可以每月喝嗎?

一定會有兩派說法:一個說傷肝,一個說不喝痛死好了.... 

只好....大家自行斟酌囉!

還有就是有人喝有效,有人沒效,每個人不一樣.

很慶幸我找到了對我有效的藥.



接下來說說另一種東西,「暢快人生」這是好幾年前在電視購物上看到的東西,

看到那些購物專家和來賓講的"嘴角全泡",

基本上都是抱著懷疑的態度,且效果最好先打個5折,這樣才不會太失望,哈哈~

看了好久還是莫名的買了這個東西,只因為他說.....讓你順利排便,且不會肚子痛.

這倒是真的,肚子不會痛很吸引人,我曾經買過忘了哪個牌子退貨,

因為電視上說不會肚子痛,但是我吃了之後卻痛的要死,這是叫我怎麼上班啊!!

所以還是乖乖的吃回暢快人生,像我這種3~5天才排一次便的,

吃了之後大約第2天就可以輕鬆順利排便,

不過根據我自己的經驗,如果每天吃,吃了2~3星期就又沒有什麼用了,所以我不會天天吃.

至於要說到減肥瘦身那種的.....我想....聽聽就好.



不過我覺得暢快人生對我來說還是個有用的東西,

至少如果很久都上不出來,就可以偶爾來上一包,感覺還不錯.

現在最新口味是奇異果,就是中間那一包,但我吃了一次覺得肚子有點小痛,(還好是去7-11買3入小盒的)

所以我應該比較適合上一代青蘋果口味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