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元宵節的這晚,我們沒有吃元宵,而是去吃大餐,讓公主姊姊恨的牙癢癢的大餐,

沒辦法呀....阿就...那個....小菁星期六練完舞給我們看美食照片,然後就...中了!!

相揪星期四吃晚餐,下次我們應該找個星期二.,那你就可以一起來嚕!


訂位7點,我們的江小菁小朋友7:15才到. (遲到15分鐘去外面罰站)

我跟汪汪就翻了15分鐘菜單.................也決定好要點什麼了,嘿嘿~



等上菜時間就是拍照時間囉!



又見閃亮小帽帽,這是我下班後先衝去台北車站買的,買好趕緊在衝回師大夜市餐廳.



偏心.....為什麼你的紅茶有檸檬片



唐揚炸雞和風沙拉,這炸雞超好吃的,以後直接來一盤啦!



起司馬鈴薯泥烤田螺,滿香的,田螺偏軟,如果再有嚼勁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吃,像番茄紅了的烤田螺就很讚.



起司牽絲~有人不敢吃田螺,只能吃馬鈴薯泥~



一碗清湯和一碗濃湯



牛肉蔬菜燉飯,第一口下去很美味,但是吃一半就覺得太鹹,但是口味很不錯!



香煎牛小排茄汁麵,這牛小排好香好吃,義大利麵我就覺得還OK,
  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那麼愛吃義大利麵,因為覺得硬硬的.



燻鮭魚田園沙拉pizza,這個.....我個人是吃重口味的,這pizza對我來說有夠清淡,幾乎是無味,
    且餅皮是薄的脆的,剛好跟我喜歡吃的相反,所以這到菜沒得分,哈哈!
    不過我還是吃了3片,沒辦法,此次約會有人的胃實在很小,還沒上到主菜就在給我叫飽.



這家店裝潢的不錯, 不過因為客人都坐滿了,也不好意思亂拍,會拍到其他人,
    唯獨上廁所時看到廁所內也有裝潢,拍了一張留念.



今日三人吃了1265元



穿搭很彩色的小菁,門口座位拍一張



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幾穿了幾層




這家東西真的不錯吃,下次找公主姊姊一起來吧!

點3人套餐+580元,另外在單點一個主菜,大家隨意湊.

至於下次我們的好"豆油"小菁說找個星期六大家練完舞,

開車去烏來吃甕仔雞,大家說好不好!!


延伸閱讀:

今晚誰來晚餐之師大路「大韓門」

快速團晚餐的約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