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一次先買幾樣東西來嚐嚐,.有...龍蝦沙拉.香蔥捲肥腸.無骨油雞腿.蒲燒鯛魚片.澎湖蝦丸.脆皮山豬



蓋世達人龍蝦舞沙拉500g  $129
小龍蝦肉結合蝦卵,佐上特製醬汁,是營養又爽口的料理,
由小龍蝦肉、柔魚、蝦卵、日式沙拉醬等食材精心研發的新產品。
不管是宴席、餐廳前菜、早餐土司貝果夾料等,搭配方便且拆開即可食用




先把還沒有退冰的龍蝦沙拉切塊,這樣下次要吃的時候就可以拿一小塊來退冰食用,很方便唷~



看起來龍蝦肉很多



切個高麗菜絲來配龍蝦沙拉



結果一擠出來,阿怎麼都是龍蝦沒有什麼沙拉?



看樣子好像要另外買沙拉配耶,哈哈~



接著這是脆皮山豬,滿好吃的,偏鹹,適合當下酒菜,脆脆的豬皮還帶點酒味,配蒜苗很合.

薄脆山豬皮 250g/真空包 $59
將山豬先炸過去油再切成薄片,再以獨家的滷汁浸滷,
一品嚐讓您拉即被其又薄又脆的獨特口感吸引,又是一道多膠質的好料理. 




蒲燒鯛魚腹排 -3入真空包  $49
使用台灣產的鯛魚魚腹排以蒲燒醬蒸煮燒烤後急速冷凍製成,食用方便,
在家即可輕鬆享用高檔的日式蒲燒魚排飯,
但因魚肚會有魚的土味,建議用微波加熱會讓蒲燒醬更入味,吃起來就會很香甜




霸王十兩腿 無骨油雞腿~  $149
料理方式:
* 處理方式簡單方便,只要先將冷凍中的油雞腿拿到常溫解凍
  或是放在冰箱一般冷藏區退除冷凍狀態!即可進入下一步驟囉!
* 將解凍完後的油雞腿拆開包裝,包裝內的湯汁請去除,
  擺盤前可過一下冰水瀝乾,避免湯汁殘留,
  食用前可過一下冰水瀝乾,要食用時再加入油包哦!
* 建議退至湯汁變水狀時即可先拆封切片!在雞腿沒完全退冰時比較好切片,
  不容易因刀不利皮肉分離~退冰完成後湯汁一定要全倒除再加油包.

這油雞腿超級大隻,剛拿到有點嚇到.



要吃前記得提前解凍,我就是突然想吃也懶的等退冰,就拿去蒸.....(千萬不要學,這油雞要吃涼的才對)
熱的油雞也是好吃啦,但是涼的更是棒,下面這盤只是雞腿的一半,我另一盤就沒有蒸過,粉好吃唷!!
下次我要多買幾隻放冰箱備用.



香蔥捲肥腸~ 2入真空包 $99
*料理方式*
倒入可覆蓋肥腸的油量,使用中低溫油炸變至黃色時轉大火逼油即可起鍋,
放置約5~10分鐘,再二  次下鍋炸至變色即可~~就會外酥內軟不油膩,
斜切擺盤後搭配胡椒鹽即可上桌.



拿出我的油炸鍋,放下去炸~



炸好後斜切,灑點椒鹽,不過我一直想著"脆皮"肥腸,這道感覺不太像脆皮,
我炸了好久,變成"硬皮"肥腸,咬的我好辛苦喔!哈哈~



大登食品(肉排類,湯品類),這家喬大海鮮屋也是不錯的選擇,

下次在買我會選擇:

大登:排骨,烤雞腿,里肌肉片,藥燉排骨,筍香排骨,牛小排.

喬大:油雞腿,脆皮山豬,蒲燒鯛魚腹排.聽說利多魚....還有其他魚排不錯,下次來試試看.

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他們的龍蝦沙拉,我只能說....沙拉太少龍蝦太多,我喜歡沙拉多一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