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原本也沒有想要買,小孟一直勸敗,我不小心也跟他一起敗下去了.

這水果禮盒聽說最近電視上有介紹,我是沒有看到就幫大家團購了,

迷你盒子實在是超可愛的,不少人都是被這擬真的箱子給煞到吧!



每一箱上面都還有超迷你的宅配單貼紙



要是沒有旁邊東西的對比,可真的是超像"真的水果箱".



全部打開,還是要說.....好可愛喔!!



第一個就先迫不及待的吃了番茄,因為我買過港香蘭-蕃茄刺五加脆皮軟糖.
一直覺得應該是一樣的東西,吃下去後,味道非常相似,幾乎一樣.
港香蘭-蕃茄刺五加脆皮軟糖:偏甜,形狀比較扁.
水果禮盒-蕃茄脆皮軟糖:偏酸,整顆圓圓的.

脆皮軟糖款:下坑聖女番茄



QQ軟糖款:大樹玉荷包
第二個吃"奶G",白白的好可愛唷,外面有一層糖,荔枝味道也有.



QQ軟糖款:拉拉山水蜜桃
再來也是我喜歡的水蜜桃,香香甜甜.(廢話.....糖果一定甜甜的咩)



其他的口味我就覺得還好,不過每個人口感不同,像我媽就說椪柑好吃但是我不愛~
有人說芒果好好吃,有人說水蜜桃好好吃喔~~

QQ軟糖款:關廟鳳梨,酸酸甜甜好滋味



脆皮軟糖款:東勢椪柑



脆皮軟糖款:七股香哈蜜瓜



QQ軟糖款:大湖草莓



QQ軟糖款:玉井芒果



通通擺盤



色彩鮮豔的糖果們,可愛歸可愛,色素還是有,適量的吃一點就好.



這是我買的8盒,上面是限量版的比較貴.



原本多訂了4盒,還怕轉讓不出去,沒想到.......非常的搶手,我媽,公司叔叔,小孟都想參一腳加買,

(本來我是想說多的要拿來送男友家的那些小朋友,只好下次嚕,哈哈~)



產品介紹:
台灣特產水果箱禮盒軟糖共六款; 限定款三款.
脆皮軟糖款:下坑聖女番茄、七股香哈蜜瓜、東勢椪柑
QQ軟糖款:拉拉山水蜜桃、大樹玉荷包、關廟鳳梨
限定款:大村葡萄、玉井芒果、大湖草莓

每箱尺寸約為11*6.5*7公分
脆皮軟糖款內容量約60公克(下坑聖女番茄、七股香哈蜜瓜、東勢椪柑)約21小包(每包有2小顆脆皮軟糖)
QQ軟糖款內容量約90公克(拉拉山水蜜桃、大樹玉荷包、關廟鳳梨)約17包(每包有一顆QQ軟糖)
限定款與一般款口味不同在於限定款的口味果汁量加倍、QQ軟糖是油面(一般款的QQ軟糖是糖面),特別使用牛皮紙水果包裝箱。
主成份:葡萄糖、麥芽糖、砂糖、果糖、果膠、乳酸鈣、檸檬酸、檸檬酸納、維生素b2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、特產水果香料


[新聞]迷你貨運水果箱 熱賣24萬個 不能裝水果 改裝軟糖受歡迎 
http://www.ttv.com.tw/news/view/?i=09902244921603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