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"好朋友"是誰你知道吧!


就是她呀....小紅啊!


說到這小紅,總是喜歡湊熱鬧,


來沒有關係,很歡迎啊!


但是不要給我出怪手就好,乖一點咩~



今天第3堂課,記得上回下課時,


老師說:ㄚ你們班班長是誰?怎麼沒有點名?


我很心虛的舉了"半手".(這班長當的怪怪,莫名其妙就被指定,還跳的很遜,ㄎㄎ~)


「下次要點名,這樣我才能喘口氣蛤~」老師說。


「好~好~下次點名」我說。


「下次我們一定會提醒你啦!」同學們說。


大家都想借機會喘息吼~其實我也想.


就這樣.......



這時我心裡在想,阿那個點名,可是我沒有名單捏,怎麼點?


所以今天上課前我就先到2樓詢問,順便拿上課記錄單.


有單才有辦法點嘛~上課後交給老師,中場休息時,原本要點名,


不過今天共15人來上課,結果老師一看,不用不用,人少一看就知道是誰了.


所以結論是.....不用點名,呵呵~



今天的進度比較沒有那麼趕,有從頭開始教,再次補強之前的動作,


呼....終於比較有跳的感覺了,上一堂我一直落拍,今天好多了.


本日較難的動作是:邊下腰邊抖肩,


唷...平常人都沒有在下腰的吧,一個個腰硬到不行,


老師說不要免強,就盡量下,但也不是要比誰下的低.


老師以前的老師都是下到頭髮碰地.


這時我和小孟就窸窸蘇蘇的說....噢...那要趕快把頭髮留長,


降子比較容易"頭髮碰到地",呵呵~(天真的兩個人)


 


中場休息時,老師還放了「安娜」讓大家複習一下「蛇舞」, (不是休息嘛,結果只是換首曲子跳)


結果除了新生2人以外,其他13人通通會跳耶!


音樂一下,大家自然的就動了起來,真有趣!


接著又放「黎巴嫩情歌」,也有不少人會跳.(不過這我們就不會啦~)


但是也跟隨著老師的步伐舞動著,感覺是首好聽好跳的曲子,希望有機會可以學到.


再來又放了另一首比較奇特神祕的曲子,前面是鼓聲,老師沒說曲名,


這就只剩下2~3位學生會了,跳沒幾個小節,CD播放器又掛點,不知是CD問題還是機器問題,


老師尖叫的說:「再這樣要把你丟掉」。


(幻想情境:下課時會不會看到老師拎著一台機器丟在路邊,然後上去跳兩下,踹幾腳~


最後幾分鐘又再練習了好幾遍鼓舞,聽說下一次的動作會有點難度,大家皮在繃緊點吧!


另外,下週四是端午節,放假一次唷!  官網-->  開封教室課表 ※5/28停課乙次


聽說老師跟之前班說要上課,那... 那...大家看著辦嚕!


 



 


我的舞碼小筆記:快舞-鼓舞


(馬賽克馬賽克~請用解碼器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