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一位朋友傳給我看的影片.....


他只簡單的說了:「我今天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的」,「很震撼!」,「悲傷的影片」.


我是個疑心病滿重的人,尤其有是有悲傷這字眼,我豈敢隨便開啟?!


反問了幾句:「是有關狗狗的嗎?」「有殘忍的鏡頭嗎?」


他:「你就點下去看就知道了」


 


「厚....我看到第一個字幕就關了」


「跟我用說的吧,我沒有勇氣點那影片」


 



「那是紀錄片」


「是屠宰牛的過程」


「牛一隻一隻的被載到屠宰場」


「一隻一隻排隊等著被宰殺」


「被肢解的時候還活著 一直哀嚎」


「還流眼淚」


「牛在哭」


「整個肚子被剖開她還活著 一直掙扎」


「只要想到那被割下來的牛頭 就覺得悲傷」



「妳沒看影片妳都不知道牛排原來是這樣來的」


「妳都不知道牛肉麵的牛原來死前一直流眼淚」



好了,就說到這裡,有膽的人在點影片,我不想也害你們睡不著.


沒膽的....少吃點肉吧!!


我先自首,我不敢看,光是看敘述,今晚我肯定很難睡!!




如果屠宰場有個玻璃外牆,那麼任何人都能成為素食者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--保羅.麥卡尼

鐵圍內的悲歌 (此影片已被移除)
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0xkWnKQfQY


如果要看影片請自行在youtube上搜尋"鐵圍內的悲歌"即可找到相關影片。





 PS.不要跟我戰吃不吃肉的問題,
       你要吃就吃,不吃就不要吃,我無權過問;
       我只吃「三淨肉」(註1) ,你也無權過問.
      


註1:三淨肉,具備三種條件,第一、眼不見殺,第二、耳不聞殺,第三、不為己所殺。
舉例而言,如果到市場正好看到攤販在殺雞、殺魚,或者販賣的人告訴你這是現宰的鮮肉,這就不符合上述條件;
又如,到親戚朋友家裡作客時,他們特地殺雞宰鴨來款待,此即讓眾生為了自己而被殺,這便不是三淨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深夜寂寞的檸檬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