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和小孟說好,今天我和男友先來去士林官邸的菊展參觀,場勘後再報給他們去逛逛,


所以今天中午吃飽飯就前往士林官邸,進了士林開始塞車,


不知是平常士林本來就會塞車還是因為有菊展才塞,


且越接近士林官邸越塞,周邊的停車場也都大排長龍,


漸漸的我們也擠進了士林官邸前的....應該是福林路吧!


一路上都是車,就照片上的3線道滿滿滿~



在車陣當中拍下了士林官邸的字樣



還有不斷湧進的人潮



最後看到了菊展入口處




然後跟它說拜拜~~



塞車時可拍下路邊的菊造景



還有在車上用長鏡頭拍到的菊花盆



就這樣,2008年菊展所拍到的菊花只有上面幾盆而已,哈哈~


小孟啊....這星期日看看你有沒有空,不要開車,我們坐捷運去好了.


沒進到裡面有點不甘心哩~


結論:今天的菊展搶先報.....有報跟沒報一樣,哈~


官方資訊: 「2008 士林官邸菊展」


 





我和男友不是越挫越勇型,而是看到人潮就落跑型,


所以去不成士林官邸.轉戰陽明山好了,


但是沒想到仰德大道有交管,要上陽明山還要繞一大圈,


我又放棄了,不想繞,


所以再轉戰基隆碧砂漁港,去買點燙小卷和炸物吃吃,


今天純粹就是想拍照+燒汽油.


到了碧砂漁港買好小吃就往很久之前沒有去成功的望幽谷.


回顧閱讀:基隆行-益心居龍蝦麻糬-碧砂漁港


這次一樣沒有做功課,也不知道在哪裡,走著走著就到八斗子海濱公園,


簡介:
八斗子位於本市東北方之小半島,與和平島遙遙相對。
據傳原為平埔族人居住之地,後有漢人遷入,才逐漸形成漁村。
往昔,黃昏時漁船映照夕陽返航,景色旖旎,是基隆八景之「八斗子夕照」。


目前於此設有海濱公園,有完善的步道、涼亭、及觀海平台,可眺望大海及基隆嶼。
亦可拾階而下、兩旁綠草如茵,蝶飛鳥舞,是人們所稱之「望幽谷」。
海岸邊多海蝕地形,各種怪石奇岩引人無限聯想。唯在海岸線上遊玩要慎防海崖崩落之危險。
春秋季節時,可於此地觀賞候鳥遷徙的景象及彩羽。 


開車:下中山高基隆端接中正高架道路沿中正路往八斗子環山路即可到達。


 


在山下時還覺得人煙稀少,不像有觀光景點呀?!


不過到了頂端停車場,人還不少,原來知道這裡的人很多耶~


上面的風景不錯,可以看到多面的基隆景觀.




滿山的芒草,很有冬天的氣氛了



拍照等待超過5秒就會呈現痴呆樣




還有人在玩飛行傘,看起來非常的驚險刺激.





海上作業的船隻



觀景台處風很大,天氣涼的時候請多帶件外套,不然會冷喔~



聽說延著階梯步道走下去就是望幽谷了



湛藍的海水,在這種天氣看起來特別的................冷~








走走閒晃一下就準備回家了,


今天有拍到照,所以回家後就很捨得去剪頭髮,之前燙又染,頭髮已開始分叉,


在等待剪髮的同時,看到雜誌上的這張照片,很喜歡哩~



抱著雜誌跟男友說:我也要模仿這姿勢跟小黑拍一張!(幫我拍一下啦~)


但是男友卻回答:不行喔~人家是敞篷車,你小黑沒有辦法這樣拍喔!


吼.....假裝一下不行喔~



 殘念~~~不會擺Pose的就只能乖乖站著跟小黑拍.


提供一下網路上看到的如何擺出美美的Pose(攝影小常識)


嗯...看歸看,還是擺不出來,且沒有教跟車子合拍的Pose呀!


不要拿專業車展小姐來比 車展美女 POSE 解析 (1)


有沒有比較平易近人又低調的姿勢,哈~


 


好啦,拍照不強求~


很快的我頭髮也剪好了,比我想像中短了許多.



剪短了....雖然沒有說很滿意,但是還可以接受啦~


畢竟也沒啥髮型好選擇,每年幾乎都是燙一次-->剪短-->染一次-->剪短,


一年大約4次整理頭髮而已,就這樣嚕.....


因應我的MSN名稱為:「練習早一點睡.(凌晨1點叫我睡喔)」


有人叫我要早點睡了,所以.....我要來去睡覺了!!


謝謝觀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ndy 的頭像
    Mandy

    深夜寂寞的檸檬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