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陣子Amy問說要不要來合購個榴槤冰棒?


噢耶....我愛吃新鮮榴槤,冰棒嘛....要夠純夠香我才要喔! (對某些人來說夠純夠香=夠臭)


ㄝ米說他哥哥從馬來西亞帶回台灣的榴槤冰,超~好~吃~吃過一次念念不忘咧!


有這樣神奇?! 愛嚐鮮的我也來試試看吧!


所以我們在網路上找尋賣沙巴冰棒的賣家,總共有4種口味,價格:一盒24支360元.口味不能混搭.


基於貪吃,所以我們買了3種口味自己來混.


下標購買後還需要等待,因為聽說賣的太好,缺貨唷!


既然愛吃,就必須付出「等」的代價.


等等等等......等等等等.......


也還好啦,等了一個星期左右,冰來了.....


↓貨運公司把冰送來了.



↓這就是傳說中的開箱照?



↓薑薑~~三盒冰棒.



↓薄紙盒包裝已經有點濕掉,因為冰棒快要溶掉了.



↓打開.........色彩繽紛的包裝,數大便是美,這邊有72支耶!



↓左起榴槤、波羅蜜、玉米


↓迫不及待的拿起一支榴槤口味,唔....還沒開包裝就有一陣陣的香氣.


   快,打開來吃~~~(冰棒長度大約9.5cm)



結論:


榴槤:又香又綿密,好吃!! (吃的同時,旁邊嚴禁有怕榴槤味的人,不然塑膠袋一開,可能就被轟出去了,哈)


玉米:很甜又很鹹,吃到一半之後會覺得有點小膩.愛重口味的可以嚐嚐唷!


波羅蜜:很奶味,不對我胃口,因為....我不敢喝奶.(喜歡奶味的可以嘗試看看,我媽說好吃.)


這次嚐鮮算是不錯啦, 聽說ㄝ米家的兩盒早就吃完,準備再續訂咧! 手腳真快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