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時間:2007-05-19 (六)
地點:金山青年活動中心
參加人員:6台車15人


(壽星-小羅)
維芳、吉子、馨文、雅婷、小明、暉哥、MAY
霸子、伯伯、魚丸、敦凱、小育、屎門、麵弟



一年一度的小羅生日趴又來囉!
去年大家去吃辣中間,今年改為休閒風的烤肉活動,
原本預定到基隆和平島烤肉,不過壽星怕天氣過於怪異,有人中暑或是淋成落湯雞都不好,
所以就改到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烤肉.至少有遮陽(雨)的地方.
這個地方還讓人滿印象深刻的.(最後再說好了.....)


↓回到生日趴的遊記,
聽說這次第一站是11:30分在劍潭捷運站集合,
我和史門當然是直接前往第二站淡水家樂福和大家會合,
不過因為太早出發,大概10點多就到社子,想說大家一定都遲到,而我們又早到了,
所以彎進社子花卉廣場晃晃,還發現裡面可以打桌球喔!(自動發球一局30元)



等到集合時間接近,到了家樂福竟然...一堆人吃起了麥當勞.(昏倒~請問這是早餐還是午餐?)
好吧!算了...吃飽就進去買烤肉食材和用具吧!
在賣場裡....女生們很快的就開始找尋烤肉用具,不過我發現一群人,就在體運用品區逛了起來,
暉哥現場玩起滑板車,小明伯伯在看棒球手套,屎門在玩腳踏車...........
閒晃了好一陣子終於又和採買組的女生會合,大家一起去挑生鮮及結帳.
結完帳就真正的要往金山出發,不過這時候也差不多2~3點了.


一路上有3個瘋子,聽說還有一個是新手駕駛喔~
不是有人說不知道路嗎?還是跑那麼快?不過沒差啦!最後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.
到了金山青年活動活動中心入口收費100元/車.(可抵飲料)
有遮風避雨的炊事亭每爐800元.



好!   交待完畢,可以開始烤肉囉!
就在一陣看似混亂中,大家各司其職的開始烤肉了,
男生生火,女生洗菜;
男生生好火,接著也洗菜;
女生洗好菜,開始放架上烤;
男生洗好菜,也開始放架上烤;
大家分工合作,團隊精神可加.
有沒有看過日劇的醫龍,就是那種醫療小組的精神.
至於我和May咧~
ㄟ.....這個嘛~~~~~~~~~
凡事總有人要記錄這一切,沒聽人家說過嗎?!
有圖才有真相,沒有找個人來把我剛剛所說的事情拍下來,就沒有真相了.
所以呢.....我跟may就是那記錄真相的人囉!
(噓~噓~噓~安靜!!不要對記錄真相的人咆嘯啊~)





may還一直跟我說,我們班的男生好賢慧喔~
哪倒是,我們班男生都是好人啊!!
這一群就是有車但沒人可以載哩.  <--暉哥說的
所以....現在現場開放聯誼,想出遊的女生請洽09xx-xxx-xxx 麵小姐


廣告時間什麼人打電話進來有優惠?


只要是美眉但沒車的人打電話進來,老師給你享受搭乘兩兩的極速快感.
兩兩是什麼喔~這個嘛~還是不要知道的好!^_^


廣告時間已過,現在回到我們烤肉現場,
香噴噴的肉烤好了,大家盡情的享用吧!
在此特別推薦"吉子碳烤馬鈴薯",厚.........真的好吃.
你問我圖咧?! 啊就太好吃忘記拍了咩,呵呵~


肉類:香腸,肉片,秋刀魚,雞翅,棒棒腿
菜類:金針菇,杏包菇,青椒,筊白筍,馬鈴薯.玉米
其他:豆乾,甜不辣,土司,
甜點:布丁,飲料及西瓜.




屎門表演時間到啦~徒手破西瓜!!!厲害吧~(攝影組嚇到都失焦了)



吃飽後男生開始要運動了,先是打棒球,再來玩飛盤,
而女生就聊聊天還有跟別人家的狗玩囉!


↓運動部份就隨便看看,照片太多放不下啊!




↓溫柔婉約講著電話的馨文




↓甜美的雅婷 VS 別人家的狗狗




↓小白~你有吃飽嗎?(不要問我為什麼他叫小白)



↓咦?!這位是......好男人之一
因為烤到一半就先行離場接女友下班了,所以趕緊拍一張,免的之後沒鏡頭.



趁著壽星還在玩的同時,我們先把大家一起買的生日禮物準備好,
接著就由我們的團康教主-凱凱大師來主持囉!
基本上我不愛參與團康,所以抱著相機繼續紀錄真相.
凱凱果然是有練過,活動帶的很棒,當然團員們也非常的配合.


"天旋地轉之棒打西瓜"的棒次該如何產生?簡單~猜拳吧!



↓第一棒是魚丸先生,很可惜沒打到西瓜.(不過也還好你沒打到,不然壽星就沒的玩了^_^)




↓第二棒是霸子先生





第三棒還用說嗎?猜什麼拳呀...當然就是壽星囉!
到了壽星這一棒,大家"早"已先佈好局.
雖說是"早佈好局",不過就是5秒鐘前靠著大家的默契佈局.
趁著壽星在轉圈大家都跑去合照了.
經過重重障礙,小羅終於打破西瓜,生日快樂!!





許願完之後有人狠心的用西瓜幫壽星抹臉.(我是不會告你誰是兇手的,哈哈!)
經過清洗後,小羅換上不知道是誰精心挑選的服飾.
我真的不知道是誰挑的,只負責贊助金而已,歹勢喔!




等一下!!你以為生日趴就這樣嗎?!
厚~厚~你實在是太不了解好咖團了,好咖團是瘋狂的~
在一遍要去唱歌或是打保齡球的聲浪中,
有個微小的聲音說..........那就去宜蘭吃紅糟魷魚吧! (那微小的聲音就是我啦~快逃~)
果然...正中壽星的意,只可惜4位美眉不能跟,先行由凱凱的雙門跑車送回台北嚕!
剩下的團員就........往宜蘭出發.
更瘋狂的是,小羅竟然先從金山回台北接兩位美眉,然後到宜蘭橘子咖啡會合,
喝完咖啡看完夜景送兩位美眉回宜蘭的家,自己再回台北,隔天又再去接兩位美眉回台北.
厚....你把宜蘭當你家廚房走就對了.


↓不管如何,還是祝你生日快樂!早點找到合適你的"妹". (下面蛋糕是暉哥贊助)




這篇遊記雖然拖~~~的很久,但是我有很認真的寫喔!
圖文至少花了我5個小時以上.請笑納~


有想要看單張照片的朋友請到相簿看<--點進去啦~


那個...預留伏筆的金山活動中心和印象深刻的事情就......改天寫囉!真的太累了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