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
社子花卉廣場是每次從州美快速道路到淡水.北投.陽明山的必經地點,
但是往往都只是路過,沒有機會進去參觀,
這次逮到機會,回程我們就彎進這廣場,看看這葫蘆裡賣什麼膏藥.
本想說就一般花市,應該沒有什麼特別,不過進入了廣場內,佈置的都很漂亮,
裡面不只有花朵盆栽,還有美食,捏陶,園藝DIY,甚至還能玩單車,
可以說應有盡有,花點時間逛逛還可以找到些有趣的盆栽或小玩意兒.


 


↓ 色彩艷麗的招牌



 
↓ 進入收費收停車場,30分鐘內免費,超過30分鐘每小時30元.



↓ 廣場有許多的入口,這是其中之ㄧ.



↓ 進到室內就有各式各樣的小盆栽,最便宜的我又看到一盆15元,7盆100的牌子.



↓ 小番茄盆栽



↓ 各式各樣的鮮花,還可代客包裝.



↓ 玫瑰盆栽




↓ 廣場燈飾,抬頭就可以看到,每個都很美麗唷!



↓ 接下來看到一遍鞦韆座椅,好有情調ㄟ~~~



↓ 原來是萊茵庭園咖啡的坐椅,有鞦韆可以坐,還有室內木頭桌椅,外觀裝潢的古色古香.



↓ 我們點了拿鐵咖啡$60和鮮桔茶$130,還有一個布丁$25.




這是草莓布丁,很好吃喔!還有香草口味,就是一般黃色原味的那種布丁,一個都是25元.我來買了一個,可是當我在拍照,拍完回頭時,我的布丁只剩一1/3個,原來我老公說很好吃,就把我的布丁吃掉了,後來我們又再買了一個草苺口味和一個原味吃個夠.




↓ 坐在鞦韆可以看到的景色.不過怕暈的人不要搖太久, 會暈喔!(我就是~)



↓ 再來張鞦韆區的全景



↓ 車道旁邊就有許多造型特殊的盆栽









今天為什麼只有夜間遊?


那是因為下午陪男友去世貿辦事,辦完事時間還不算太晚,也不知道要去哪裡,


所以就跑到石門買7顆100元的大肉粽.


↓ 下面這顆是在大海旁孤單寂寞的肉粽!



↓ 台北101



↓ 信義區造景噴泉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