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了好幾天的時間上網查了桃園觀音地區有哪些地方可以玩,
找著找著,就看到大台灣旅遊網,裡面介紹了很多的桃園附近的花園農場,
我找了一個在網頁上風景很美的地方......


莫內的花園 
以印象大師莫內為名的「莫內的花園」位於桃園縣觀音鄉,成立至今雖只有三年多的時間,但自1995年起開始栽種蓮花,已有十多年的蓮花栽植經驗,2001年園主自公務人員退休後開始建築心中夢想的花園,許多設施及花木都出自於園主夫妻的手中,順應休閒產業的興起及愛花賞蓮同好的建議,參加觀音鄉第五花卉產銷班,遂有今日的「莫內的花園」,兩年前開放參觀。栽植有荷花及睡蓮,如大王蓮、九品香水蓮、子時蓮、觀音蓮、子母蓮、娃娃蓮及建蓮等,夏秋為花期,園區同時種植許多的花木,四季都有不同風貌,園區全年開放。



其實當天我們下午才出發,先到永安漁港買炸纇食物吃.
有好吃的龍珠,魷魚,蚵仔酥,黃金蝦,喜相逢....好多海鮮類,通通可以混合,半斤80元.
買好後就到外面觀景吃剛剛買的戰利品囉!



吃飽飽很滿足的往莫內的花園前進,我帶著事先印好的資料,一路都很好找,沒有迷路.
到了莫內花園第一件事情是借廁所,我們咚~咚~咚~走進去,裡面並沒有人出來接待.
看到了指示牌我們就走到最後方去上洗手間,沿途一片火龍果園.




老實講,剛進去的時候覺得地方很小,又有點雜亂,不過照片拍出來還挺美的.



後來我們找個位子坐下來,當天人很少,只有我們跟旁邊一桌客人.
坐下來後,也沒有人來招呼,我想主人可能也不想來強迫推銷我們吃東西吧!
所以進去可以純觀賞,不收費的.但是我就是看到網頁上的招牌火龍果冰,
怎可放過這個機會好好的品嚐呢?(我們點了一個火龍果冰50元和一壺熱茶)
坐下來看著風景,才覺得這個地方滿棒的,
因為我們喜歡靜,不喜歡人潮吵雜,這個環境很適合我們.
對了,忘了說火龍果冰的滋味,嗯...一點點甜...就是火龍果冰沙囉!



          


就在我們一邊喝著熱茶,一天聊天時,突然車子警報器叫了......
而且叫了好久,我們車車的警報器其實不敏感,會弄到叫應該滿嚴重的,
男友先去看車子,許久沒有回來,後來我也跟著去看了,
結果....唉.....車子被撞凹一大塊,原來被一個開著貨車要倒車的人給撞了,
(好像是修行人,穿著類似袈裟那種衣裳)
看著車子被撞的部位,還真的是運氣不太好,剛好在兩片門中間,
前車門的門已經不好拉開,中控鎖也壞了.......
我們等著撞我們的人來說明,但是他們好像另外有重要的事情要處理,
所以要我們稍等,他們不會跑,要我們放心.
後來真的等滿久的,想說回莫內花園等好了.



無奈的繼續喝著熱茶,無言啊~~~~~~~~~~~
坐了一陣子,男友說:破財消災吧!或許被這麼一撞,可以擋掉一個嚴重的災難.就這樣算了吧~
頓時,心情輕鬆了許多,說實在的要去計較賠償問題,很花精神,要處理這個事情情緒也會不好.
那一年我們常被碰撞,而且都是很莫名其妙的被撞,但是很幸運的是,我們人都沒事,
我想這就是上天眷顧著我們啊!


後來來了一批修行人,過來要跟我們討論賠償的問題,
男友跟他們說不用了,不用賠了.
他們開始也是客氣有誠意的要賠償,不過在男友的堅持之下,
他們帶著阿彌陀佛及謝謝的聲音離開了.
我們的心情也沒有不愉快了.



心情平靜後我還到花園內到處拍照,有很多的花,滿漂亮的.
金針花(我怎麼覺得這金針花在比中指啊!呵呵)





不知名的花朵






 

要離開時在門口碰到一隻好肥的貓咪,實在太可愛,忍不住跟他玩了一會兒才回家.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