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幾年前也買過這神木麵包,

當時也是在網路上亂逛不經意看到網友們的介紹,

覺得這東西滿新奇的,有機會一定要嘗試看看,

看了地址,竟然是在竹東耶!!

認識男友10幾年,每年陪男友回竹東也不下十次,

但是從來也沒聽說過神木麵包。

先抄下了地址,等著下次到竹東就順便去買囉!



第一次回竹東就請男友帶我去找這家東源餅行,

剛開始男友還不太知道什麼神木麵包,後來說到了地址,

男友在想一想說:應該就是那間吧!!

我問說你怎知道?!

這是間老店,小時候竹東鎮上應該就只有這家店有賣麵包,所以應該就是我要找的那間店。

(網路上孤狗一下果然是老店:新竹縣竹東鎮東源餅行1919年創立,香傳3代。)

開到了竹東國小,餅店就在對面唷!!

第一次買來吃覺得還不錯,當時價格是80元,忘了買啥口味,

不過依稀記得,那時候好像剩下沒幾個所以沒得挑選。

(沒有寫網誌都忘光光了說.......哈哈)



這次一口氣買了四個,但是每個價格都漲到100元囉!(2011/04/01調漲)

這價格真的很不親民~~~    但想說久久吃一次,還是手滑敗下去了。

到店內大約還有20幾個神木麵包可挑選,其中只有一個有貼上"玫瑰"的標籤,

其他每個看起來都很像,沒辦法分辨口味,

啊....有啦~抹茶的看得出來,因為他是綠色。

其他的只好請店員來介紹,他們稍微翻動一下麵包就知道口味了。



【玫瑰起司神木】

而我第一個拿起了玫瑰,想說這應該是比較新奇的口味吧!!

後來看到DM上面寫著玫瑰起司,噢耶~我喜歡起司。

實際上吃起來,一扳開土司就有玫瑰的香味,吃起來也是淡淡的玫瑰味,

反而是起司沒有啥味道,跟我所預期的有點落差,以為會是香濃起司。

(最好還是會牽絲對吧!! 哈~你以為吃比薩喔~~~)









【抹茶紅豆神木】

我老公一聽到有紅豆就馬上說要這口味,其實我本來也有想挑選這款,

不是因為喜歡抹茶,更不是因為喜歡紅豆,

而是覺得他綠色跟大家不一樣,長得很漂亮,哈哈~

抹茶口味慢慢嚼,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,其實也不錯吃!

且撥開裡面還有包巧克力,顏色搭配不錯看,缺點是....紅豆就上面哪幾粒而已。





【楓糖神木】


一打開聞到的巧克力和有點咖啡的香味,吐司本體是全麥的,

奇怪,不是楓糖口味嗎?怎麼聞起來像咖啡,哈哈~

但是很香就是了,我喜歡帶點咖啡香,

上面巧克力咬下去的感覺就像.....大家小時候在學校吃過的10元巧克力麵包,

就是一根長條狀的麵包,然後外皮全部都被巧克力包裹著那種,現在便利商店偶爾會看到。

巧克力條麵包跟這神木感覺真的很像,但是神木麵包的吐司比較濕潤。







【藍莓神木】

最後一個,藍莓口味,向來麵包上有藍莓我都會喜歡,就......就愛吃這種口味的嘛!!

一打開當然就是巧克力 + 藍莓香,就像早餐吐司抹上藍莓醬。

不會不好吃,只是就比較一般~XDD







東源神木麵包有9種口味:原味、黑巧克力、楓糖、抹茶紅豆、黑糖、藍莓、草莓、咖啡、玫瑰起司。

神木尺寸:高x寬=13x14cm,拿起來挺紮實的,但價格也不算便宜,一個要$100。



下次想買咖啡,草莓,黑糖,黑巧克力口味~

抹茶紅豆,楓糖-回購機率80%

藍莓,玫瑰起司-回購機率30%



東源餅行
http://blog.yam.com/clem0707
新竹縣竹東鎮東寧路2段276號
FAX:03-5957079
TEL:03-5962304

營業時間:
星期一~星期日 7:00AM~21:30PM
每逢第二第四週的星期六為全店的公休假日



堤外話:本想趁著今天也去竹東很出名的仁愛路上莊記牛肉麵吃吃看,沒想到沒開!!

(真是晴天霹靂啊~~~那ㄝ阿捏~~~中元普渡不營業嗎?)

下次一定要吃到!!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