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湘湘約了大家去去一家新開的川菜館吃飯,

餐廳位置位於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的中間八德路上,

有點小尷尬的位置,搭乘捷運在忠孝復興下車,走5號出口,沿著復興南路一段直直走,

一直走到八德路再左轉(路口有個匯豐銀行)。

這距離用走的有點遠,但是搭公車又只有一站(坐到中崙站),實在很尷尬,哈哈~

如果跟朋友一起的話,可以用走的,邊走邊聊天,當作運動也好。


餐廳旁邊就是大潤發中崙店,如果自行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大潤發地下室停車場,

收費方式就依賣場收費價錢,或是要去賣場逛逛買東西抵停車費也可以,



我們7點半抵達餐廳,餐廳在2樓跟3樓,今天我們坐位在3樓半露天的座位。



大家都到了,所以就馬上可以上菜囉!! 剛下班肚子好餓唷~

先來盤涼拌小菜,好像是...."菜摳" <--------ㄝ.....這國語怎麼說啊?!

這小菜的每片都還有"雕花",就是切造型啦!! (但是公主姊姊一直以為是沒切斷,哈哈!)

小菜鹹香辣很"唰嘴"喔~~



第一道菜:香辣五梅   (其實好像就是炒豬雜)

我第一次吃到這道菜,我的媽呀~超好吃的,

每樣內臟都有不同的口感嚼勁,炒的恰到好處,

又香又辣又夠味非常下飯的!! (老闆,來兩碗飯~)




白斬雞,這個....雖然我恨愛吃肉肉,但是有帶點血的肉類我其實不太敢碰,

但是好像要這樣的熟程度肉才不過過老而柴掉,真的是很兩難,

就像我敢不吃帶一丁點兒血的牛排一樣,無緣啊~~

所以這道菜我只夾了邊邊一點點沒碰到血的肉吃吃。

(那個旁邊醬油內的辣椒超辣,我不小心吃到差點說不出話了,哈哈)



鳳梨蝦球,這道我也愛,但是我都會盡量把美乃滋刮掉一些,因為我怕奶味的東西!!



炸....蝦捲的樣子,因為菜不是我點的,所以不太確定這裡面包的是啥,但是確定是海鮮類的炸捲。



表皮金黃酥脆,內餡軟Q,而且好燙啊~~~~一定要趁熱吃,熱呼呼的好讚!!



來了一盤大家也都很喜歡的炒高麗菜。(齁.....好像只我有比較不愛吃青菜)

聽大家轉述這盤菜很優,非常清甜,後來還續點了一盤咧!!



芥菜蛤蠣雞湯,這湯我喜歡,灌了超多碗的,可惜湘湘不喜歡芥菜,其實芥菜很好吃,

煮湯湯會有一點點苦甘苦甘,放了蛤蠣和雞肉,讓湯更鮮美且不油膩。



佛跳牆,這大家也喜歡,但不是我的菜,哈哈~



糖醋魚,我本來沒有很愛吃魚,但是因為它是糖醋,我愛重口味的菜,所以嘗試夾了幾塊吃,

喔~~~還真好吃,魚肉又多又厚實,沾上濃濃的糖醋醬,這盤最後幾乎都是我解決的。



黑胡椒牛小排,我愛我愛~~最喜歡帶骨的牛小排了,

尤其又是這種鐵板類的,都會有奶油香墊底,搭配著洋蔥青椒一起吃,好滿足啊!!



最後,來了盤麻婆豆腐,我的天兒啊~~~我的肚子快要炸開了!!

我們5個人總共吃了幾道菜啊~真的是不錯吃,所以幾乎每盤都見底,但是真的好撐喔!

這麻婆豆腐點的時候可以跟老闆說要多辣,其實每道菜都可以說啦,

川菜館的辣味通常都可以做到非常香辣,但是因為怕客人不敢吃那麼辣,

所以多多少少都會把辣度減量些,避免客人辣到吃不下去,呵呵~



終於大家的肚子都再也裝不下東西了,起來拍張合照吧!!



我跟公主合照,旁邊還有幫汪汪打包的愛心便當。



吃的好飽,菜色很不錯,香辣夠味,是聚餐的好場地。(不過希望餐廳全面禁煙比較好喔!)



沒想到.....最後來一盤西瓜,雖然很飽,但是大家還是把超甜的西瓜吃光光。



這就是我們今天坐的3樓半露天雅座。



空間還算滿大的。

]

左上角那有間包廂。



乾淨的廁所在2樓。



我們聊到很晚才離開,這是二樓的空間。





進餐廳的樓梯,不要錯過囉! 門口會有當日主廚精選菜色。



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,2~3個小時咻~的一下就過了,

一起搭乘著粉公的車回家,謝謝粉公和小芬,(雖然找車過程有點好笑XDD)

也謝謝湘湘和男友的"相揪"招待,還有陪我一起步行的公主,大家改天再約吃飯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