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從成果展後討論了八百天,遲遲無法決定要去哪裡慶功宴,

於是乎在我嚴厲的強迫威脅下,終於定案了,(好啦,定了一半,最後要老師裁決)

"喂~~不要偏離主題" <----應該是我在聊天室內講最多的話,哈哈~

沒辦法,大家兩句話就給我偏主題,ㄚ是要討論多久?



終於.......最終得獎者.....(輪鼓).....南城泰式料理(汀洲店).

在網路上找尋這家店的網友分享食記熊熊才發現,

這家不就是4~5年前辦國中同學會的地方嘛!

原來我吃過這家泰式料理耶!!

不過不知道為什麼,沒有當時的照片與記錄,

可能那時還沒有這麼用力的寫部落格.

所以對於當時的菜色,甚至連店家名稱都不知道.

當初好像也是第一次吃泰式料理,好不好吃根本沒感覺.

(慘了...沒照片連味道都無法回憶)


那就趁這一次慶功宴,再來好好品嚐一下泰式料理,噢耶~~

menu....裡面每一道都想點耶!     (官方價目表)



看一下老師的臉就知道有多難點,太多想吃的了.



在公主極度的飢餓當中(周圍的人是會被感染的),

突然聽到, 那個蝦餅,水果,甜點,飲料是可以自行取用的,

耶~~~那還客氣嘛~出發覓食去......

無限量供應的蝦餅,不錯吃,非常酥脆,且帶點微辣,好像是糊椒的辣.



飯後水果及甜點,因為很餓,所以公主姊姊先喀了芭樂"止腰".



有特殊風味的杯具及器皿.



從上菜開始....速度就非常的快,快到我都沒時間吃啦!!

還好汪汪姊有幫我夾菜,啾一下喔~

下面這盤是傳說中很好吃的"雲南大薄片",

原本以為是肉的薄片,但實際吃了好像不是耶!

是皮的薄片嗎? 香Q有點嚼勁,配上泰式酸辣醬汁,好好吃喔~~~

(瞬間幸福感提升至百分百)



這是椒麻雞....也是我很愛的菜色



這是海南雞,也好好吃....我好像很愛吃雞肉,

不知海南雞跟蔥油雞有啥不一樣,因為看菜單上照片很像.



鐵板牛柳,這道菜不有點怪怪的,不是味道不好,而是....牛柳不都是一長條的嗎?

為什麼這道菜的牛柳是一小塊一小塊,有點怪異.



再來再來,月亮蝦餅,以前不是很愛這道菜,不過今天這道剛出爐的月亮蝦餅,好吃耶!!

外酥內軟,沾上酸甜醬,好想再來一片....哈哈~



其他總共約12道菜圖片.


終於在吃的差不多的時候,辛苦加班的小菁來了.



妳看看,我們可是有幫你留菜呢!! (滿滿一盤,但是最後你沒吃完吼.....打屁股~)



小菁開始用餐,但是因為大夥都吃完了,所以妳只好犧牲的讓我們一直拍一直拍.....

不過應該沒有關係吧,因為你說你不能接受...部落格中沒有妳的照片!!

後來不知道公主姊啥點戳中小菁要害,小菁被迫使出無敵面紙團飛向公主姊,

不過也不要小看公主姊的功力,一轉眼,紙團就輕易的被接在公主的指間,

所以我想可能要大戰三百回合才有可能分出勝負,哈哈~



好了,在大鬧南城之後,我們來緩和一下,吃一下特調的甜點,

這邊的甜點是自助式,所以隨你配囉!

像我不太敢吃奶,所以奶就意思一下,淋一點點而已.



這是...汪汪姊使用無影手攪拌甜品的實況



吃飽喝足終於可以來拍些團體照



這張是查理哥掌鏡



裝可愛版



另一群舞孃.(小菁你會不會說不習慣看到大家有穿衣服啊?!)



小合照 (那個....Andy要不要再長高點,你被擋到囉!)

話說拍這張的時候...我不知道哪根筋不對,應該是吃太飽了,

我竟然說: 看!!換我這邊~ 

同時還有小芬女兒也在拍,我是讓小朋友先拍,我想說....她拍好.....

然後....換看我這邊啦!!

(我沒有要說髒話啦....只是剛好講反咩)



店內擺設及座位規劃,我們吃到最後還欲罷不能,讓店家等了一下子,不好意思捏!



門口的大合照



這張有請小芬老公幫忙拍攝,我也趕快進去卡位



今天的餐聚實在太棒了!!好吃又笑到"燒聲",謝謝老師的招待.

還有拜託...以後我在拍照不要讓我笑,

一邊笑一邊抖,失敗率很高捏!

下次我還要去吃用"吃到飽"方式,

我要點...

雲南大薄片~雲南大薄片~雲南大薄片~

椒麻雞~椒麻雞~椒麻雞~

蔥油雞~蔥油雞~蔥油雞~

月亮蝦餅~月亮蝦餅~月亮蝦餅~

涼拌皮蛋~涼拌皮蛋~涼拌皮蛋~

涼拌牛肉~涼拌牛肉~涼拌牛肉~

金錢魚餅~金錢魚餅~金錢魚餅~

辣炒雪螺~辣炒雪螺~辣炒雪螺~

水果蝦球~水果蝦球~水果蝦球~

香辣四季豆~香辣四季豆~香辣四季豆~

脆皮芥蘭菜~脆皮芥蘭菜~脆皮芥蘭菜~


講三次是來三輪的意思嘛!

ㄝ...就喜歡吃的想吃特別多,真的好貪心喔!

不過聽說人數多點合菜比較划算,人少就採用"吃到飽方式".


99.7.6補充:
很久沒有吃辣辣,昨天吃完就預計,今天肚子會隱約作痛....
果然.....不能吃辣的人要......"資以喔!!"





南城泰式料理(汀州店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171號          電話:(02)2364-7200
網站:http://www.southerncity.htm.tw/


營業時間
上午11:30~02:30
下午05:00~09:30

消費方式:
平日午餐:336元+10%、平日晚餐:436元+10%、例假日全天:436元+10%
另外也有單點及精緻合菜的方式

官網優惠 http://www.nanchengthai.com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