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下單五天後的餐包送貨來囉! 剛好在團練,所以搬到教室分貨,

將近30包,體積有點大,重量還好,可以讓我抱著在中庭走來去,雖然有點小累,但是還ok~



這"芒苺戀" 冰昔捲超長的(5*5*36cm),第一次看到有嚇一跳,
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蛋糕捲沒有附小刀子,沒有辦法當下拿到馬上切開與大家分享,

還要回家拿個刀子才能切開分食享用.



賣家商品介紹: 芒苺戀 冰昔捲 
切個冰昔捲來吃,用草苺慕斯泥提升味道的香甜芒果餡
配上細緻的蛋糕體(頂級日本麵粉製),軟軟嫩嫩地在口中化開~


我把芒苺戀 冰昔捲切開後有草苺與芒果,且吃起來真的好冰涼喔~爽口舒服~
(我ㄧ邊切大家一邊插著吃,切的速度都快來不及分給大家,所以應該是不錯吃啦!
我只意思吃了一塊,畢竟甜食不是我的強項,哈哈)



賣家商品介紹:
切達起司法國小餐包 
嚴選自英國Somerset進口,經5~6月熟成的上等切達乳酪,
起司質地平滑,起司肉是金黃色,帶有一種輕微的鹽味。
內餡加量,熔漿濃濃
以安佳天然奶油為基底打發成膏,更帶有奶香味
滋味像是costco暢銷餅乾 奇比樂起士餅乾,
帶點鹹味,令人吮指回味
加上麥香十足,Q彈口感(咬下會回彈喔)的歐式麵包體。

保存期限
★冷凍-18℃以下可保存3個月,冷藏可保存7天,常溫2天。
成分
★水、鹽、麵粉、切達起士、奶油。(奶蛋素)。
規格
★8入/包,夾鏈袋包裝


賣家商品介紹:
陽光西班牙 香橙。法式小餐包 
新鮮果汁入餡,從選果到壓榨,完全選自新鮮甜橙,全天然,無人工添加,
以不破壞風味和營養風味的低溫萃取,最後再調和奶油灌餡~
烤過後,外酥內Q,加以酸甜的爆漿口感!


賣家商品介紹:
ஐ 香蕉奶露 法式小圓包 ஐ 低脂低糖 肥胖out  冰火兩吃
特選台灣品種南部種植香蕉,肉質細緻,味甜芳香,
調配以奶油及鮮奶,形成特別口感的奶露內餡,
清爽毫不油膩----在低溫中享受滑順綿密似冰淇淋的內餡。
烤後熔化吃起來綿綿軟軟~爽口香甜~~


下面的餐包,左上圖是沒有烤過的,右上圖示烤過的,
他的麵包是很有嚼勁,且滿香的我喜歡,不過烤太久表皮就會變很脆,
看你喜歡哪種口感,自己試試看囉!



以三種口味我喜歡的順序是:起司>香澄>香蕉
起司鹹香濃,有合我口味,
香橙味道清新,感覺還不賴,
香蕉奶露香蕉味道很濃,也不錯吃,
不過雖然賣家說"冰火兩吃",但是吃冰的我會怕怕,畢竟一陀奶油,


"愛合購"訂購網址:
一菓堂法式小圓包 專賣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