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,


某天....忘了在那裡看到的資訊,


輾轉的連結到Andrea‧Corleno的網誌(安德烈) ,


我想到了一個解決募款的方法 (內有爆米花原料照片和辣妹,呵呵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ndreaCorlen/27342693
過去,我曾在南雅夜市的爆米花攤打工。當時,愛吃的我有將爆米花的技術學起來,
所以,我打算義賣爆米花,來為兩位小朋友籌措這些住宿、醫療的費用。


 


原本是因為找尋爆米花,但是看了網誌後覺得這男孩不簡單,


擁有著異於常人的勇氣和愛心,原本只有養1~2隻黃金獵犬,


但是漸漸的有人開始撿到狗狗就丟給他,


基於不忍心,最後終於....一個學生,在外租屋,還養了5隻黃金獵犬,


以及不時的幫助其他的流浪狗,目前還有幫助的狗狗在醫院裡,


下面這隻是小黑,尋找能認養牠的主人唷!(照片由安德烈網誌擷取)



醫療的費用,平時狗狗的費用,安德烈自己的生活費用.....等等,


他沒有選擇單純的"捐款救狗",而是付出自己的心力勞力,選擇賣爆米花來作為自己的收入,


繼續疼愛他那五隻調皮的小寶貝.(或許我應該稱大寶貝比較恰當)


就這樣,覺得他很有責任心與毅力,加上我是愛嚐鮮一族,馬上就開團,大家一起來買爆米花囉!


其實開團的速度很快,一開始我只要開10瓶一團,


沒想到一回頭,安德烈因為網路放送,大家轉貼的速度太快,一下子爆單了,


安德烈只有一個人,要讀書~要寫報告~要考試~要照顧狗兒~要上班~


要爆米花~要買爆米花原物料~要訂購奶瓶紙箱~爆完要收拾清洗機台~


要網路接單~要收信~要回信~要跑貨運或是郵局寄送爆米花.....有太多的事情,


但是所有的事情也都只有他一個人能做,所以一個月800~1000多瓶的爆米花,


安德烈搞了快2個月才全數完成交貨,期間有人也會懷疑是不是騙錢啊?!


怎麼那麼久都沒下文?當中也有些不客氣的信件,安德烈也通通吃下來,且負責到底,


沒有因為被罵而有怨言,反而是承擔了所有的壓力及對等待以久的"顧客們"道歉.



為了不讓安德烈太累,大家建議安德烈停止收單,先把原本要出貨得爆米花弄好再說,


我們會耐心等待的!!(一天睡不到幾小時實在是會爆肝啊!!)



過了兩個月,每幾天就會到他的部落格去看看最新消息,


爆米花開放下單! 爆米花一瓶150元 (另有補充包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oyspopcorn/118629
台灣西部各大都市運費一件70元,訂購超過10瓶,免運費
花蓮、屏東、台東、東部各都市運費170元,訂購超過十瓶,運費100元


 


一直期待著,何時可以開放下單呢?!


(雖然心理想著要爆米花,但是完全不敢催他,就怕他有太大的壓力)


終於,上星期五看到了新文章,說開放下單了,我好開心,


馬上....拿了提款卡進行網路ATM轉帳,咻~一下,2100元不見了.


話說啊.....網路ATM實在是太好用了,


但也就是因為太方便,不知不覺就會不小心手滑~然後過幾天家裡就會出現大大小小包的東西.


(大家請叫我"愛買買會長". 老公,請叫我"愛買買老婆")


果然,星期五下單,假日安德烈回信說星期一出貨,我星期二就收到貨囉!


雖然我有預期14瓶會很大一箱,但是真正看到箱子還是倒抽了一口氣,


吼....不輕捏,我一個女孩家,分兩趟才把爆米花通通拿到樓上.


接著就是期待的開箱照片嚕~


辛苦的扛回家14罐奶瓶爆米花



看到這紙箱,會心的一笑,安德烈,不錯唷....有越來越專業的趨勢了!!



薑~薑~薑~薑~可愛的爆米花奶瓶,吃完可以當存錢桶.



每個顏色都好可愛喔 ~



拍照的同時,果然又出現"背後靈",皮皮一直在看我在幹嘛!鼻子嗅呀嗅的.



全部的爆米花



奶瓶爆米花的尺寸:高度約27cm(從底部到綠色上方,不包含白色奶嘴部分),底部直徑約16cm.



打開奶瓶蓋,唔....陣陣香味飄出來了


解開塑膠袋,哇.....香味非常濃郁.



原本要直接秤看看多重,但是若是沒有倒出來半罐,爆米花是拿不出來的.



先倒在盤子上,然後再回倒到塑膠袋中,放到磅秤上,約600公克(一台斤)


你看看,爆米花上面包裹的糖衣多麼的厚重,吃起來香甜脆口,好好吃喔~


而且不是偶爾才幾粒這種沾滿糖衣的爆米花,幾乎口口都是這種好料的,太讚啦!!



吃了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後,影城的爆米花還算是爆米花嗎?!



當初我還說我同學講的太誇張,什麼板橋-南雅夜市的爆米花很出名,


每次都要排上1~2小時,然後每人限定買幾瓶,吼....有那麼好吃嗎?


今天吃到,果然不同凡響,真的好吃!!


喜歡吃爆米花的朋友不妨訂購吃吃看,


或是你不想吃,但是想幫助安德烈也可以買爆米花捐給育幼院的小朋友吃唷!


最後若是一定要講缺點,那......好吧!


就....奶瓶外面會有一點點油油的,哈哈~


我知道只有一人在忙,摸來摸去難免會油,我不介意啦!


另外建議可多推出一種不要用奶瓶裝的爆米花,


這是給已經訂購過或是不想用奶瓶裝的顧客購買,


當然奶瓶裝的還是要有,因為....我當初也是衝著這可愛奶瓶來的,


送禮自用兩相宜.
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「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」唷!


 


五個小調皮的爆米花 (照片由安德烈網誌擷取)


(以下照片由安德烈網誌擷取)


就是這五隻小調皮,拜託你們乖點,每次看你們在家裡搞破壞,我都替安德烈捏把冷汗.


  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