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網路上一篇篇的抱飲抱食美食記實在是讓人受不了,
尤其是我這麼愛吃肉的人,所以就開始計畫著來辦同學會好了,


但是又考慮了很久,因為辦同學會沒有辦法說走就走,
(要辦的話至少都是要2星期後甚至下個月的事了)
事前的聯絡,時間的安排,人數的掌控與確認....等等.
想到就有點累,我只是想吃個肉啊!!


對於「吃」我可是個急性子的人,當慾望起來,吼....就想馬上立刻吃到,
話說這家店我早在一年前就看過網路食記,也曾經和好咖團到了現場,
結果店家說已關火了,無法提供餐點,敗興而歸.


為了減少麻煩,所以就用最簡單的方式,和男友兩人去吃,
雖然這樣就不能點到那種大拼盤,但是可以先嚐嚐味道.
「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(六人份) 」990元
「家庭綜合大拼盤(四人份)」 1090元
上面兩大盤都是我當初很想點的,其實男友也願意讓我兩盤都點,
吃不完可以帶回家,但是,我還是覺得兩人吃兩大盤10人份的東西太奢侈了.
且可能會嚇壞其他用餐客人,因此作罷.哈哈~


走,穿著我槌搥的圓頭鞋,出發嚕~



這是抱飲抱食的店門口,在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的巷子內,周邊沒有汽車停車場,


    所以開車族的停車問題還滿麻煩的,請自行斟酌.



站在店門口馬路邊就可以看到捷運站出口,很近.



我們不喜歡跟人家擠,所以選擇了比較冷門的時段用餐,假日的3~4點.


這時間該吃午餐的都吃飽了,要吃晚餐的應該都還在外面玩.


雖說不是用餐時間,但是店內客人也夠多的,我有提前幾天訂位,就怕吃不到啊!哈哈~


訂位時接電話的小姐很親切,用餐前一天也會再次回電話確認.


門口的菜單



我們這次用餐是坐戶外,兩人坐了好大的桌椅,真好!



這門進去就是室內用餐部分,有1和2樓



我們點了兩個主餐並各+150元升級套餐(多了湯.甜點和飲料)


首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



這是花椰菜濃湯



大里肌起司豬排$200


份量還OK,有一點生菜沙拉,酸黃瓜,醬汁,白飯一坨,豬排裡的起司真的很多,會牽絲喔~


小食量的女生不要跟我比,對你們來說,可能算是很大,但我覺得還OK啦~


譬如說上次一起去燒霸吃燒烤的學姊妹來講,這樣份量其實還好捏,


但是對小孟來講,妳應該是....吃不完.



這豬腳看起來滿大盤的,比綠光森林的德國豬腳($420)便宜一些且較大盤點,


不過吃多了有點鹹,最近我吃比較清淡,哈~


豬腳都幫客人切好了,可以很方便取用,每塊都有濃濃的煙燻香,


外皮金黃酥脆,肉質軟硬適中,不過吃到筋就要花點功夫咀嚼了.


德國豬腳$390




甜點有蛋糕,奶酪和啤酒凍可以選擇,男友選擇了蛋糕,


而我沒得選擇,因為我不愛奶製品,所以點了個網路上說很特殊的啤酒凍.



這就是啤酒凍,看起來沒有什麼呀?!


湯匙挖下去,很Q又帶點黏~


吃到嘴裡,歐...好啤酒喔~


可是不錯吃耶,因為不只濃濃的啤酒味,還有帶酸甜的感覺,


對於不喝啤酒的我來講,雖然沒有辦法連續的一口接一口吃下去(酒味很重),


但是吃一口休息一下,還會想再吃,意外的很「ㄙㄨㄚ\嘴」耶!



建議:這啤酒凍的外表,平淡無奇,是否加點裝飾還是什麼的會比較色香味俱全?!


有看到別人點的啤酒凍上面有放檸檬還是柳丁,看上去豐富了點.


圖片來源: http://blog.xuite.net/wcwu1/vicky/16423081



最後的飲料部分,有茶,咖啡,汽水和酸梅汁可選擇



我點的酸梅汁,嗯~~冰冰涼涼,又酸又甜的,好喝!



這次消費為(起司豬排200+升級套餐150)+ (德國豬腳390+升級套餐150)+ 一成服務費89 = 979元.


不便宜,且沒有吃很飽(本來幻想說會吃到撐),只是有7~8分飽而已,是我們點太少還是太會吃啦!哈哈~


餐飲味道都不錯,所以下次還是可以在約人4~5人去吃吃唷!(這家店應該是人多點去點大拼盤會比較划算)


 


「抱飲抱食」  (好像找不到官網,光是看大家部落格介紹就紅透半邊天了)
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5號(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巷子裡)
電話:02-22182018 (請先訂位)





參考的美食記部落格:


愛小莎@生活五四三  【新店】抱飲抱食以文找文


點圖放大菜單點圖放大







圖片來源: 一起來抱飲抱食吧~  (部落格主人:瘋狂安妮絲


家庭豬排綜合大拼盤(六人份) $990


 


家庭綜合大拼盤(四人份) 1090元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