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中秋節前一天本想到北埔的綠世界生態農場 看金剛鸚鵡,

不過天氣太熱只好作罷,等天候涼爽一點去會比較舒服,可以逛比較久.

 

既然不去綠世界,那還是繼續往北埔冷泉的方向前進,這幾天在電視上一直看到在北埔有家雙泉會館,

所以我們就決定往卡米洛雙泉會館看看.

 

卡米洛雙泉會館 http://www.beipu.com.tw/
電話:03-5805475
地址:新竹縣北埔鄉外坪村30-3號
戶外風呂:大人300元;小孩150元



 

↓卡米洛雙泉會館主體建物


 

↓價日實在是有夠多人的冷泉泳池,我想如果想要好好的享受青山綠水,蟲鳴鳥叫,

    可能要平日才有辦法.假日的人潮太多,整個會館鬧哄哄的.


 

↓卡米洛雙泉會館入口


 

在雙泉會館並沒有待太久的時間,只是稍微瀏覽一下,拍幾張照片就走了.因為人實在太多,

我不喜歡人那麼多的地方,且我們也沒有準備泳衣,所以就走嚕~

在要去雙泉會館的路上看到一家擁有藍白色系建築的咖啡廳,很有特色,

令人有想進去喝喝咖啡的欲望,所以離開雙泉會館就來這邊喝咖啡吧!


這家店名是:"冷水。雅典",很適合拍照,還從餐廳的另一小門通往溪邊可以烤肉和玩水.


 

↓藍白色系建築的咖啡廳


 

↓小噴水池


 

↓入口擺飾


 

↓珠珠門簾所創造的隔間


↓舒適的沙發座椅和貝殼門簾








↓這是我點的夏威夷水果冰沙$180 (其實就是芒果冰沙,味道滿濃郁的,好喝!)


↓咦?!怎麼那麼小杯?!沒有裝滿~~~(原來是我老公趁我去溪邊玩水時偷喝一些)



↓咖啡冰沙,一樣是180元.餅乾酥脆.






↓戶外路天座位和小噴水池,旁邊還有鞦韆座.






冷水雅典庭園咖啡
電話03-5801477  
地址 新竹縣 北埔鄉 外坪村2鄰25號 
每人低消150元(有停車場)


這兒的環鏡還不錯,可以喝咖啡,拍照,旁邊有個小門可以直接通往溪邊玩水烤肉,


算是很多元化的咖啡廳,業者也會在餐廳內貼上標語,請家長引導小孩該有的用餐禮儀,所以還算安靜.


這是個不錯的地方,滿推薦大家有經過時可以去看看,喝喝咖啡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