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話說首頁為什麼不是放綠光森林的主體的照片?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這個嘛....因為每個人遊記的第一張縮圖都是綠光建築,


而我去過那麼多次,當然要來張不一樣的縮圖,這樣才有新意嘛!


你共丟唔丟啊~~~~~~~~


第4次到綠光森林,是臨時起意的.


所以暉哥...不好意思厚...你又沒跟到,哈哈!(上次金山鵝肉你也沒吃到)


下次在約厚....乖~


假日的綠光人潮不斷,第1停車場早已停滿,到第2停車場還是滿,路邊白線不用說,近的都被停光了,


還好,來的早不如來的巧,繞了一圈,第一停車場剛好有人出來,所以我們就停進去啦!


假日門票每人100元,50元可以抵消費,平日100元可全抵.


除了用餐之外,現在有撈金魚和頸肩放鬆按摩都可抵用.


每次去就是為了要吃,所以我們當然是用餐抵用囉!


 


↓不能免俗的一定要來張綠光建築,很好~長的還是跟以前一樣,也跟大家拍的一樣.



↓進餐廳的一對大熊,現在是婚紗造型.(好像每隔一陣子會換主題)


因為人多所以一進去就先排隊拿號碼牌點餐,還好並沒有讓我們等太久,不然我們會餓昏.


↓屎們的最愛,迷迭香羊小排 $480 (加一成服務費)


↓香蒜麵包


↓我的最愛,德國酸菜豬腳 $420 (加一成服務費)
    吃完骨頭還可以裝起來帶回家給小狗玩,3隻小狗開心的咧!


↓用餐完畢我們改到互外喝咖啡聊是非,玩遙控自拍.(看看我手臂已經比我老公黑的多了)



玩自拍玩到別桌拿單眼的朋友請我們幫忙拍合照,不同廠牌,不同設定,


光是對方設定的對焦就和我不一樣,他是多點對焦(11點嗎?)


第一次拿人家的單眼相機拍照倒也新鮮,不過如果拍糊了,別怪我呀!(溜~~~)




↓綠光森林佔地滿廣的,走到我腳酸,還好在我背後有個"人工推動機",
  我自己只要花一點力氣就可以爬上山.


↓羊~~~~牠的角好硬.


↓小羊咩咩,你的牙齒露出來囉!好~可~愛~唷~


↓這隻9號綿羊很酷,待在一個有點隱密又不會太隱密的地方,不太喜歡動.
  (他站的樣子真的就跟人家畫漫畫的羊一樣,一顆圓滾滾的耶!)



↓我躲在這邊吃草也被你發現喔!妳真的很像狗仔(指)


↓高高在上的羊,你看我,我看你.


↓差一點點,我快要吃到草了.











↓ 拍了好多張,眼睛都快瞎了.(倒底是誰帶頭發起PENTAX與太陽公公對幹的活動?!)



↓芒草明亮,太陽就不見了.


我想拍出星芒,但是也想要把芒草拍的亮一點,有沒有高手可以指導一下,甘溫蛤~


悠閒的一個下午咻~一下又過去了,趁著天還沒黑,下山回家看小虎囉!(胖虎寶寶的暫時名字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