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問我最喜歡吃什麼麵,我應該會回答你:牛肉麵吧!

每次出門只有有看到招牌寫著牛肉麵,就會好想吃一碗喔~

不過每次都是滿心期待的點了一碗紅燒牛肉麵,吃起來卻讓人滿失望的。(淚奔~~~~)

只有這一家,我真的覺得超好吃,因為我喜歡重口味的牛肉麵。

他的店完全沒有裝潢,開放式空間,甚至連個像樣的招牌都沒有,

但是每到用餐時間客人總是絡繹不絕。

香濃的牛肉湯味~~~~~~~恩~~~~~~~好好吃喔!!

傳說中的小陳牛肉麵即將出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碗的110元。情侶吃一碗大碗的剛剛好喔! 麵條有細麵/寬麵/家常麵.

  小菜。當小菜送來時會告訴你多少錢,客人自己要記住,最後算錢時要跟老闆說多少錢。

 

他是在永春捷運站4號出口附近,出捷運站後不用過馬路,往虎林街走進去,

直走過2條小巷子的右手邊的大樹下,沒有招牌,晚餐時間6點開始人就很多,

而且這家牛肉麵是賣完就沒有了,(不賣牛肉湯麵)

大約7點30會賣完,晚一點到8點就沒有嚕!

 

還有要提醒一點,因為這家生意好,所以沒有耐性的人不要去吃,

人多時你去點麵老闆不會理你,他會叫你去坐好,等一下他會一起問,

因為他麵都是一批一批下的,所以如果不清楚的人會覺得老闆很跩。

吃過了小陳牛肉麵,目前為止還沒有吃過比他更夠味的,這家真的很符合我的口味,

聽老闆說全台北市有3家,一家虎林街,一家在育達商職附近,另一家.....忘了,呵呵~~~


這邊也有位網友介紹小陳牛肉麵,寫的不錯捏,就是有那種感覺.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capone/post/1236057755

每次很期待的去吃,然後吃到口就覺得還ok,

但是吃完了,卻又超期待下次再吃,相當的矛盾,哈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