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店的前身是紅苑燒烤店,中間好像歷經2次改名和1次裝潢,
你看看~你看看~我們吃的多密集,連改名裝潢都知道呢!
所以說,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,人胖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
這家店的消費是火鍋+燒烤=399元,加一成服務費,不能單點。(不能只要火鍋或是燒烤)
自助式沙拉百匯,燒肉可以一直加點。



↓這是牛培根和牛小排,我超愛吃牛培根,半肥半瘦,軟軟嫩嫩。


↓這是豬五花和豬小排,豬五花也是超讚,還可以搭配生菜,先把豬五花沾上特調醬汁,再用生菜葉把   肉包起來吃,外表酥脆,裡面的肉滑嫩,醬汁還很能提味呢!


↓這是海鮮盤,魚下巴烤的酥脆很好吃喔!(蝦子,喜相逢,透抽,蟹腳,扇貝)


↓我們點的是麻辣鴛鴦鍋


↓滾了~滾了~麻辣湯頭那邊我喜歡放烏龍麵下去煮,這樣就會有碗麻辣湯麵可以吃,還有喜歡吃軟肥腸的人,一定要先放下去煮,這樣才可以吃到軟嫩的肥腸。


↓趁著肉還沒烤好,火鍋還沒滾的同時,先拿些沙拉百匯來吃。



↓你要問說有哪些東西,厚~~~~說完我肚子都餓了。其實東西真的太多,說不完ㄋㄟ~


↓海鮮類的要烤好囉!剛好拍到一張發爐的照片,呵呵~不是啦~是剛好魚油滴下去。


↓令人食指大動的擺盤。


↓來點水果,最左邊是香蕉裹上巧克力,現場有巧克力噴泉,可以自己動手做棉花糖或是各式水果。


↓蓮霧,鳳梨+梅粉


↓你問我這壺花茶裡面有什麼材料?其實...我也忘記啦!因為我都是隨便抓,重點是有放入陳皮,整壺茶就會酸酸甜甜的,很好喝,喝下去第一口會很舒服,也可解膩。

↓這是裡面的材料,猜猜看有哪些花材吧!


↓店裡的裝潢,其實燈光滿昏暗的。


↓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元宵節快到了,門口擺了2個大燈籠。


↓整間店的顏色由紅藍白組成,配色有點小詭異。



↓最後再來個麻糬,有很多口味,這裡面有一個是草莓口味的,好吃好吃!


這間店在土城男友家附近,備有免費停車場,很方便。
店名:ㄚ Li ㄚ Do
餐飲:炭燒原味。健康鍋物。沙拉百匯
地址:土城市中華路一段196號
電話:(02)2266-9182
營業時間:11:00~凌晨02:00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