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石水坊花園咖啡
地址:苗栗縣泰安鄉清安村8鄰182號
電話:037-994997

 

前一晚看到電視旅遊節目,歐吉尚遊台灣,介紹到大湖採草莓的旅遊行程,雖然跟我們之前班遊的行程差不多,不過看到雪霸高冷草莓特別有興趣,聽說一斤200元.所以假日就開車到雪霸採草莓囉!不過我們到的時間好像不對,沒有草苺可以採,好多人都空手而回.(山下的草莓園還是有很多可以採啦!)

 

簡介:『雪霸高冷草莓農場』為台灣最高海拔的特殊黑金鋼草莓,到此地採草莓有種雲霧飄渺間的感覺;這裡的草莓是有機草莓,使用了奈米科技零污染精心培植草莓;在這裡採草莓沒有壓力感,享受山林的幽靜 、美麗的山水景緻,悠然自得有如進入人間仙境。


跑了這麼遠一趟,又爬了那麼多山路,沒得採草莓怎麼辦??
那還用說,當然是要再找個風景區坐下來喝喝咖啡呀!
還好,雪霸高冷草莓農場旁邊就是一家咖啡花園,
環境很不錯,有停車場,大約可以停10台車吧!
一下車首先碰到的就是2隻拉不拉多犬,(好大隻喔~)



進了石水坊真的是很漂亮,花花草草,還可眺望遠方山谷,真的是美極了,
難怪有人會介紹是人間仙境.坐在那邊喝咖啡真的是種享受.
老闆應該是客家人,老闆娘是原住民,小老闆也是位帥帥的原住民喔!都很好客.





我們點了草莓汁100元及熱桔茶150元.(草莓汁很好喝喔!)
一邊喝著飲料還有3隻啦不拉多犬陪你玩,真是太有趣了.
3隻拉拉分別叫做:庫瑪.妞妞.可魯(可魯聽說是曾被人虐待的狗狗,所以比較有警戒心)



老公...你很適合養大狗狗耶!


人比花嬌....不對不對,是"狗比花嬌".(石桌都是我們的地盤)


限制級撒嬌....重點要不要幫你打馬賽克?


石水坊沒有民宿,但是可以露營,場地滿寬敞的,可以烤肉,當然也可以在那裡享用合菜,
現炒高冷蔬菜或是現宰雞鴨,或是烤乳豬,雖然我是肉食性主義者,不過我對這個無緣,因為我吃三淨肉.
(三淨肉,具備三種條件,第一、眼不見殺,第二、耳不聞殺,第三、不為己所殺。)


我沒有信任何宗教,但是我只想吃不會讓我心裡不舒服的肉.(所以不要跟我戰吃不吃肉的問題)
我沒有辦法接受吃現宰的食物,那會讓我心裡很難受.(活魚活蝦,現宰雞.鴨.鵝)




從露營地眺望遠方


露營場地,可搭帳篷,也可以開露營車進來.


再來一張自拍,到此一遊,這是一定要的啦!


有機會一定還會再去,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我同學會對清靜農場那麼情有獨鍾,
一樣都是大自然的景觀讓人感動,讓流連忘返.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