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羊寶寶羊肉爐.jpg 

以前還住在土城的時候,

常會去土城的一間也是羊肉爐吃到飽的店用餐,

但是後來搬家,這間店好像也不見了,

那時候沒有寫食記,所以連店名都忘了,

是叫小肥羊??還是啥的,真的記不住....@_@

DSC05588.JPG 

某天突然很想吃吃到飽的羊肉爐,於是在網路上搜尋,

桃園中壢地區好像也滿多這種店,

YA~找了一家在八德,離老公店裡也不會太遠,

那就來去嚐嚐看囉!

東勇街這邊路邊有停車格,但是不見得每次都有位子停,

要找一下,這點比較困擾,店裡應該是一對夫妻在經營,

所以人多的時候需要等待湯底送上桌唷!

DSC05591.JPG 

食材櫃裡東西不多,不過也真的夠吃了,好像外面吃到飽的羊肉爐也差不多是這些料。

DSC05593.JPG 

羊肋排,我老公最喜歡這個,我也喜歡,

且我愛挑扁扁的骨頭,然後帶一點點肉,太多肉我反而不愛,

然後這羊肋排已經先煮過了,所以是軟的口感,超讚!!

調整大小DSC05592.JPG 

羊腳筋是我第三愛,第二愛等一下再說,呵呵~

羊腳筋我通常是一開始就丟到鍋內,煮到最後才吃,這樣才會軟爛到不行,哈哈~沒辦法我就是愛軟爛。

且吃這個手指都會黏到不行,所以擺最後吃,吃完在去洗手。^_^

調整大小DSC05594.JPG 

羊骨髓其實沒有特別愛吸骨髓,就吃吃上面的肉,骨髓不要浪費的吃掉,

通常我只會吃2~3支。

調整大小DSC05589.JPG 

這是湯頭,其實算清淡,但是會越煮越濃郁,不錯喝~

且有我喜歡的綠色糯米椒,我很喜歡啊~~~每次都會放好多根。

 DSC05587.JPG

再來就是我剛剛說的第2愛的羊肉片囉,

第一次去因為天氣還很熱,且我們很早就到,店內客人不多,

所以老闆直接上一盤羊肉片給我們,且吃完可以在續盤唷!

(後來冬天到,這肉片就會放到食材櫃那邊讓大家自己夾)

DSC05590.JPG 

涮羊肉片,好好吃喔~~~

DSC05595.JPG 

吃到飽不包含飲料,飲料需要另外買,店裡禁帶外食也沒有任何飲料(開水),所以也是希望大家多消費。

調整大小DSC05596.JPG

客惟您冰淇淋,我最喜歡葡萄口味。^_^


下面是店家放在網路上的名片,給大家參考,每人300元吃到飽,不另外收清潔或是服務費,

但是也請大家不要浪費食材,留下鍋底要加收一個人頭的費用喔,

結帳時老闆真的會來看一眼,不過不管老闆會不會看,本來就不該浪費食材,

吃多少拿多少才是正確的,別一開始就拿很多,

一點點一點點拿,慢慢吃,不夠在拿也很好呀,對吧~~

店家.jpg 

店家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