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囉,

這次一樣還是只有我們3位能贊助表演,

其他學妹不是沒空就是身體欠佳,

大家要保重身體也要加油呀,

下回狀況好了再一起來跳唷!!

▲ 跳一首很多年前的紗巾舞

  

▲ 其實跳紗巾就觀眾視覺上來講是比較好的

▲ 這件裙子也是多年前大家一起買的,我都還沒穿過呢! 終於今年第一次亮相了。

▲ 紗巾飄呀飄的,就很美呀~~~~哈哈

 

  ▲ 社區每年都會準備點心,住戶們好像這時後才會下來取餐點 (冏rz)

  ▲ 愛玉

  ▲ 房仲提供的康乃馨

  ▲ 會議室餐點準備即將完成 ,今年又說要改成由警衛代為拿餐點到住戶們盤子內,

      想當然.......大家一進來,還是失控.....XDDD

  ▲ 今年一樣還是有好幾家房仲到社區內擺攤,這攤比較有創意,提供創意牌子拍照。

  ▲ 用立可拍拍好之後照片就可以製作成小卡囉!

  ▲ 房仲先生幫我們拍了3張,每人一張帶回家做紀念。

 

  ▲ 豆花

這個.....很漂亮,但是沒吃到,不知道是什麼。

  

▲ 芝麻蛋糕.......好芝麻啊~~~(不是我的菜)

  

▲ 這就是我的菜啦~~~培根熱狗。

  

▲ 我的最愛,香蒜麵包。

  各式甜點蛋糕,但我愛的還是鹹口味的。^_^

 

祝福媽媽們母親節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