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7.jpg

當初跟董老師學舞也是個特別的緣分,

今年感恩茶會老師依舊邀我們一同去同樂,

選擇辦在楊梅的一間溫馨的咖啡館內,

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與以舞會友的樂趣。

02.jpg

▲ 有同學開車載大家前往茶會地點,很幸福唷!

03.jpg

一路飛快前進,還有人可以在車上裝假睫毛,哈哈~

04.jpg

我們後座兩位比較安分,也已帶妝髮上車囉!

05.jpg

到了楊梅的"讀享歲月"

06.jpg

先上茶點飲料麵包。(我只吃了幾口水果)

07.jpg

聽說黑色那個好吃,但是我也沒吃到,因為......還沒跳完吃不下哩,且出門前老公煎了塊愛心蔥油餅給我吃。

08.jpg

塔西塔舞團六週年感恩茶會-老師溫馨開場

09.jpg

▲ 慶祝塔西塔舞團六週年,好大的黑森林蛋糕。

10.jpg

與Betty合照,你手機真棒,有把我臉拍瘦耶~XD

19.jpg

大家稍微用過點心後,就開始今天的以舞會友囉,老師帶領祈舞式後先來張大合照。

11.jpg

我們薇多綠雅班就先上~~

12.jpg

又是好幾個月沒見面的姊妹們,終於在早上有空聚在一起練一下。

13.jpg

Do-si-Do是我很少作的動作每次"被啟動"Do-si-Do都會有瞬間嚇到了港結,哈哈~

14.jpg

Dueling Duet 隊形,尤其是快板很刺激啊~~

15.jpg

▲ Rush Hour,passing的時後我手指還搓到夥伴的頭花,瞬間我們都笑了。

01.jpg

最後來跳首部落融合風~

16.jpg

▲ 不同班學的同一首曲子,跳起來大家有各自的味道。

18.jpg

▲ 會後大合照 ,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的。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