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龍潭07.jpg

答應了董老師邀約的一個中秋假期的表演活動,

原本預定是一場,不過後來通知是一天兩場,

那也好,就一次搞定!!

(一次的車程一次的妝扮,然後多帶一套舞衣換裝)

一場30分鐘也可以跳得很過癮。

龍潭15.jpg

這次中秋連續假期被2個颱風攪局,

還好週日當天,天氣已經較為穩定,

雖然一大早還是有雨,不過9點45分抵達現場已經沒雨了,

是說我等到10點竟然沒看到老師和學妹們?!

不太可能呀,就算有人遲到也不至於一枚都沒有看到,

10:05終於決定......打電話給老師,

結果原來大家都在地下室停車場旁的某個房間換裝,

還好有打電話也還好有通,不然我真的就11點直接在舞台旁邊等了。

龍潭22.jpg

兩場活動表演表直接顯示在大螢幕上

龍潭14.jpg

因為這次活動是在客家文化館,所以也是要溶入點不同的元素在舞蹈裡面,由舞團成員來詮釋這首曲子。

龍潭02.jpg

接著和老師跳首很長很長的慢板,有7分鐘呢!!

龍潭01.jpg

和老師跳舞其實滿有安全感,慢慢的跳很舒服。

龍潭11.jpg

感覺老師在,再怎麼樣都救的回來,即興舞蹈嘛,

什麼狀況都有,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,出現什麼動作。

龍潭12.jpg

快板也是要來一點。(攝影大哥很會抓timing,我笑的時間不多XD)

龍潭03.jpg

下午場開演前,請攝影師幫大家拍拍照。

龍潭16.jpg

這位攝影大哥很專業,也很懂得保護自己的膝蓋唷!

龍潭17.jpg

來張來開地球表面,ya~~

龍潭04.jpg

拍完就直接上台表演嚕~

龍潭19.jpg

龍潭20.jpg

第二場換了一件我很愛的藍色花裙

龍潭06.jpg

老師跳舞還是很有她個人的韻味 ^_^

龍潭05.jpg

龍潭08.jpg

謝謝攝影大哥中場幫我拍了幾張美照。

龍潭09.jpg

龍潭10.jpg

 

龍潭13.jpg

 

龍潭21.jpg

---

和董老師Duet共舞是第一次,其實挺期待的,
且有一首我很喜歡的慢板曲子,
真的跳到喜歡的曲子,心情會大好,
當初老師規劃本還要兩人各自solo,
不過後來覺得如果要solo,
這首4分多鐘的曲子顯得有點短,
感覺意猶未盡音樂就要結束了,
所以後來還是就以雙人共舞為主。

2016-09-18龍潭客家文化館-5 亙古之月 (ATS Duet)

https://youtu.be/iubUF9eDDBI

 

 

---

謝謝董老師每次有活動也都會通知我們三峽班的學員,
無奈通常都是地點和我們居住地比較遠,或是非假日,
我們就比較難參與,且若是想要練默契也真的不太方便,
常常這樣因此作罷。

很開心參與這次的活動表演,
在中秋連假的最後一天,
第一次和董老師跳雙人即興,
表演前是很期待的呢!!
且又跳了一首我很愛慢板的曲子,開心~~
另外也要謝謝Simon大哥拍攝的美照,
讓我們留下美好珍貴的回憶。

還有還有謝謝Chloe借我的超美藍花裙,
第一次試套不小心就淪陷,當場哀嚎不已,因為實在太美啦!!
Chloe很豪氣的說可以借我,真的是太棒太感謝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